close

銀座太可怕了(掩面)......但其實這篇和銀座完全沒關係XDD

 

 

 

下課五點鐘,花十分鐘走到中野坂上,搭丸之內線十二分鐘到銀座站

其實比我想像得還快XD

說到為什麼突然要去銀座,當然因為這個,不然我怎麼可能沒頭沒腦的跑去那個印象中就很邪惡的糟糕地(同學語)呢XD

依照松坂百貨的說明地圖,應該是個一出站就可以看到的明顯地標,但事實上不然

銀座站A3,4出口的高樓高聳聳,百貨環繞又爭奇鬥豔的,讓我花了點時間才用地圖找到松坂的位置

有別於上次踏進伊勢丹的違和感,松坂的整體氛圍可說是非常親切,親切到我在手扶梯口遇到一個擋著路用灣腔中文"超大聲"講著手機的大嬸...

搭上手扶梯很快來到特設場的四樓,原本還想如果展櫃很角落,要整樓層找一遍也麻煩

沒想到手扶梯才緩緩升到四樓地平面,就先聽到某人的歌聲,然後是GACKT 10TH ANNIVERSARY SWEET 10 DIAMOND PREMIERE GALLERY 的宣傳海報XDD

就在最顯眼的入口處,連找都不用找~

大概是我直盯的眼神太明顯,人都還在手扶梯口想裝過客觀察一下狀況,櫃姐就直直對我點頭擺手了XDD

想想要是躲掉等會回來會更尷尬,也就直接走到櫃上去

說是特設展場,其實就是一個小玻璃專櫃,後面和兩側環立著印有某人大臉和活動名稱的立牌,後頭的立牌還開了個窗口播放PV

現場看到真的不大,櫃內空間也就只夠兩位櫃姐站剛剛好XD

想想也是啦,就那兩款項鍊三種製材,只有六項物品是需要多大場地XDD

不得不先說,我有嚴重的專櫃恐懼症,要這樣一對一和櫃姐交談,真的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毆)XDDDD

但不知道是服務業精神還是這位櫃姐特別可愛,親切到我好想牽她的手繞圈圈(住手變態)

到櫃上的時候另一位櫃姐已經在替一位小姐解說了,於是這位可愛的櫃姐剛好閒下來應付我

我先問她能不能拍照,雖然英文似乎有點不通,但比個手勢也大概知道了

一聽懂,只見她整個人風中凌亂了起來,一邊揮手一邊搖頭還要一邊小鞠躬說抱歉但是不行...

害我有種欺負人的感覺(掩面)[啊...我剛剛才發現官網上有標請勿攝影...(掩面)]

雖然我擺明了我是觀光客,只想來看看而已,但她還是拿出純銀套組很親切的鼓吹我拿起來看

本來還疑惑是不是聽錯了,貴金屬飾品不是越少碰手越好?

而且櫃姐自己就戴著棉手套小心翼翼的...最後是再三向她確認,才捧起純銀款邊看邊聽她解說......

好重,漂亮,質感超好vvv

BLOG上那款大約就我手心大小,做工繁複精緻到我眼睛很花XD

經櫃姐提醒翻過來看,才發現兩面用的寶石和鑲法都不太一樣,兩面有各自的風格,鍊扣子的尾端也有兩顆寶石,鑲在像DARTS項鍊鍊尾的那種小墜子上

另一款比較小,在金雕上也比較樸素,但寶石的使用量感覺上比前一款(我一直記不住它們的名字XD)還多一些

印象中一面是藍寶混鑽石,另一面是黃寶加細小的藍寶(或鑽石?),一樣在鍊尾也墜了寶石~

等我看完純銀款放下後,櫃姐又笑吟吟的拿出黃金款,一樣示意要我伸手出來捧XDD

黃金不愧是黃金,很明顯可以感覺到比純銀款重上許多,於是忍不住對一直看著的櫃姐笑了句"好重呢"

結果不知道觸到哪道開關,櫃姐突然大燦笑很激動,一直比劃項鍊戴上去的位置,說這個份量戴上去質感超好XDD

我只能邊笑著點頭,很依依不捨的摸著鍊墜,小心放回去

黃金款的寶石雖然有依金色換種類調整過,但整體優雅感還是銀底比較好...不知道是不是個人偏見,總覺得金飾有種難以搭配的俗感OTL

看完了金銀款,眼神忍不住往最左邊的白金款飄過去,但因為前一位小姐還在看,實在沒辦法靠過去

櫃姐發現我的眼神,先是說很抱歉有人正在看不太方便,接著解說左邊那條是某人在BLOG上拍的同款同料(嗯?所以不只一條嗎?XD)

那一欄兩條都是白金製,作工困難但效果很好等等等等~

由於前一位小姐實在在白金款停太久,我也不好意思在後面等得太明顯

仔細地看了白金款一會後,就向櫃姐道謝走人了XD

一整櫃看下來,雖然都很耀眼,但還是白金那款光澤最好......應該也最貴XD

金屬沉甸甸的手感還留在腦中,感覺真不錯~

想想...昨天捧過純銀,黃金,藍寶,黃寶,鑽石,紅寶,還有顏色偏桃的紅寶(對不起我對寶石不熟...)我好幾天不洗手了!!(髒鬼)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把好幾棟公寓放在手上(抖)...

要離開的時候,一轉頭正好和兩位師奶等級的太太迎面碰上,她們停在旁邊看櫃上播的老大PV邊等邊討論,不知道會不會下手買呢~XDDD

 

雖然是個小小的展櫃和買不起的項鍊,但還是讓我有了非常美好的體驗和回憶~

謝謝你老大vv還有可愛到我很想要合照的櫃姐XDDDD

 

PS,展櫃不能拍照,只好在地下街海報欄拍張意思意思XDD

 

PS'PS,官網出現慶生特設網頁vv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