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遇到這麼令我火大的人了Orz

 

 

 

 

 

 

 

為了申請證明.跑回了之前上課的地方.今天是第二趟

第一趟去的時候.和櫃台小姐確認證明須要授課老師簽名才能發給

因此只先拿了申請表回家寫.今天才等到那位老師有課.終於是簽了名往櫃台送辦

送件時櫃台正好有新生報名.看兩位小姐似乎忙成一團.我也就在一旁等著.沒想到本日爆炸就此展開......

 

櫃:那個你.什麼事?

我:我要申請證明(遞表格)

櫃:這個要先繳一百塊

我:我知道。請問證明大約多久可以拿到?

櫃:一般兩個禮拜,如果你急可以趕一下

我:不好意思我急著要用,最快幾天可以完成?

櫃:看你要幾天啊!

我:(那當然是越快越好啊......)...6號可以嗎?

櫃:小姐你以為今天幾號啊!?

我:因為我不太清楚......那請問你們最快要幾.........

櫃:而且這個週六清明節我們也要放假耶

我:(明明是你自己問我要幾天......)嗯剛好遇到清明假期...只是我真的急用,不知道你們最快要幾......

櫃:你趕著要為什麼到今天才來辦!?

我:我前幾天就來過了,可是小姐告訴我單子一定要老師簽名,但老師今天才有課,所以我今天才能給老師簽到

櫃:急件的話不一定要簽名啊!你現在送件和明天晚上送件有什麼差!?

我:但就是小姐說一定要簽名才能申請,我才今天特別再來一趟找老師的!

櫃:你又沒告訴他你很急!

我:我說過了,但她說規定就是......

櫃:你問工讀生這些她們哪知道!

我:(......現在是什麼鬼東西!?)......而且我來之前才打過電話問,電話裡的小姐告訴我是申請的當天就可以拿到!(有點火了)

櫃:當天拿那個是總部,我們這裡還要送過去!還要主管蓋章耶!

我:(你OX的......腳程不到20分鐘你講得總部在巴黎一樣)......所以我在總部辦就可以很快拿到?

櫃:對啊,總部才能當天拿

我:那我自己送過去好了!(伸手要拿單子)

櫃:你現在過去也沒用,那邊早就下班了啦!

我:我明天一大早自己送過去也可以,晚上再去拿都沒關係!

櫃:啊你要在門口等嗎?你以為主管隨時都在喔!?(壓住單子)

我:你說只有總部可以當天拿啊!

櫃:總部也不一定啊!

我:.........(快爆炸了)...6號不行的話,最快幾號可以?

櫃:你不是說6號要,就幫你趕啊!

我:那我是6號來這裡拿......

櫃:晚上

我:晚上?

櫃:不然你是6號什麼時候要?

我:早上有沒有可能?

櫃:早上我不知道,你要自己打電話去問,那你自己去總部那邊領,我可沒辦法再幫你拿過來!

 

 

對話到這邊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只好快速說聲謝謝走人

能夠令我火大到這程度的櫃台人員,這輩子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當然知道我要求的時間很短很趕很不合規定,所以就算被拒絕也是理所當然

只不過基於電話裡聽到的可能性還是詢問一下罷了

如果對方能帶點笑容,就算只是裝裝樣子表面一下

用稍微客氣甚至是公式化的語氣對我說明:"公司流程上太趕,不過我們可以幫你催一下,請週二親自打電話到總部詢問,再到總部領取"

 之類的,我應該是個很好唬的人Orz...

如果一開始就這樣,一切不就結了?接下來的時間不用白耗,也不用搞得我好像找麻煩的白目......Orz......

回家後頭腦冷靜了再想想才覺得很奇怪,既然你們送件是這麼的麻煩,我自己去總部辦不是更省事?

 真搞不懂為什麼要一直擋我去總部...果然夾纏不清,令人爆炸(抱頭)

 

 

 

 

 

 

 

 

以上  打完後消氣.開始不知所云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