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雖然開了噗以後每篇網誌的第一句都要推懈一下責任說是噗害我不想開部落格......

但這次不一樣!!

我有了全新的改變!我不能再把責任外推了!!

這次都是新版面的錯!(拖去埋)

換了個新版面居然找不到登入的地方有夠麻煩|||...是該開始找下一個版面了XD

 

 

******

 

嗯`外星人搬家到天后宮去了XDDD

雖然飯們議論紛紛

不過在那個業界裡混了十多年的人可是他老大

有好有壞相信他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比較在意的是天后宮的外國部門能不能成為他到國外巡演的後盾

不一定要亞洲`歐洲美洲都很好`只要能跨出日本就是一大步~

總之就是這樣(哪樣!?)外星人今年的活動多到我光是在後面追就很累了老大你請千萬保重多多休息XDDDDD

 

然後`我想爬牆(被恐龍拖去咬)

請介紹優秀的牆讓我爬XDDDD

 

********

 

接了個惠普家的小朋友回家養成

是個纖細敏感`秀氣體貼的孩子(這人設是怎樣)

取名為亞瑟~

正努力調教亞瑟少年中(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