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一晃神居然已經一月快中了......我是跑到大西洋晃的嗎!!(揪頭)

說真的有了噗以後.光想到開網誌要打字還要先登入就很懶

雖然有聽說玩噗玩太兇會導致語言邏輯能力下降...

但沒關係.那種東西本來就不高了再降也降不到哪去 (不對!)

不過噗的好友功能真的太可怕(?)了.隨便捏一捏就會抓起一串人......

像前陣子的雷丘與雷神王相識事件............世界有沒有這麼小!!!!!!!!

嚇死我了啊!!你們應該各處在我人生兩階段的人是在熟識個什麼勁啦好可怕!!

然後似乎因為當天的談話.導致神之雷丘大人寫下了一串某偉人在線上的佛心介紹文

託那某在線上的偉人及神之雷丘大人之福.我很深度地鍛鍊了腹肌然後驚恐地發現萬年沒更新的地方居然有突破性(?)的踩門人數......

在此我很真心真誠真感情地對所有從雷大人家連過來的人說------

 一切都是誤會.各位剛剛應該左轉的.請回頭是岸啊!

我一不寫雷文二不寫雷文心得.唯一會的只有發花癡---所以若您對笨蛋會長有興趣請留步我們到後面小房間談談---

其他各位大德我只能對您揮揮碎花小手帕了~

 說真的踩門人數從應有的0或1爆增34倍...對我這地處偏遠的廢宅是很大的振撼啊好可怕(喂)

 

 

 

******

 

 

 其實我看完BOX10了...

其實好像應該寫個REPO之類的...

但要說到REPO現在滿腦子只剩下笨蛋會長的糟糕言行.........

所以我們來談談清新健康正直的新年節目好了!(一秒)

延續去年的藝能人能力測驗.今年老大和淳君搭檔上陣XDDD

多話不想說~直接上影片------

*2010藝能人資格認證-老大中心版 *(共6份)

  流程甚至題目都和去年大同小異...不過論起最後一題---還是去年的比較驚悚XDD

(1)

   

(2)

 

(3)

 

(4)

 

(5)

(6)

 嘛...不是我不想放完全版.但找不到嘛(爆)

猶記得上次水管留言看到有人在酸."什麼節目都是一出來就馬上有某G中心版或ONLY版唷~"

一查還真的咧......連風林火山都有人一集一集剪成ONLY版......我只能說飯的愛好堅強(欸?)

然後既然我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了(毆).來貼影片好了XD

*黑色美奶滋與大牌藝能人* (共5份)

(1)

(2)

3以後沒老大...請自行往下找(打爛)

捕拉嗎唷的搞笑很自然.真的滿好笑的XDD

 

*京都100名產吃吃喝喝(誤)*(共11份)

注目重點:某人不停很顯眼地開小差XDD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推薦於深夜觀賞.這絕對是絕佳的宵夜文(?)......(死臉)

 

 

最後啊對了!!雪月花1月底台壓喔耶!! *w*///~vVV

然後老大你出演的舞台劇好貴T口T......(Qrz)

真的最後---1月25號腦先生要播出囉!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看26號的那集~沒看到也要看重播!!(喂!!!)

 

******

 

 手伸在外面...僵掉了一直打錯字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