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哇喔~草長得好高我連門前小徑都看不到了(毆)

久久回來看一次.赫然發現12月都過一半了居然半篇都沒更新過...這實在是...太

人生  

了!!(什麼鬼)

 

 

以下恐怖故事過敏者請留步XDD

 

前幾天家裡換了液晶電視.我終於可以擺脫看黑夜恐怖片要靠牙齒及眼白辨位的日子了!!(凝重)

那真的超恐怖的啊~整部片下來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連主角是掛了沒都不清楚(喂沒這麼嚴重)

聽說42以下的都會把畫面拉寬.把老大變胖(沒這句).所以32真的不能算大.反之還應該算小的

但昨天晚上.大家都睡了以後.自己躡手躡腳的到客廳要拿東西時

路過新來的那傢伙面前.突然意識到它真的很大......大到*子可以從框裡爬出來......

說真的.看七夜怪談我從來沒怕過的.因為一來我家離海超遠.二來都市內要找井有困難

三來...我家電視太小了!貞*絕對爬不出來!肩膀感覺就是會被卡住(正色)

但現在不一樣了...換了37那大小...就算要爬兩隻出來都綽綽有餘啊Orz...

於是我昨天.被10年前看的恐怖片嚇到了(死臉)

 

 

 

***

老大......最近好活躍喔vv

 

 

 

以上     (拖走)

 

昨天老大又上了NICO生放送.抱著高燒前去會見茄子的百年孤寂XD

如果不算上次的眾人爆料大會.這是第三次了吧...老大你放棄有土碑專心愛NICO好了XDD

 

茄 日記:

本來是七月底就要決選的活動.因為父上公務繁忙一再延期到12月中.在下都淚目好幾回了

擔心要是父上忘了事務所的約定.那在下的家庭作業該怎麼辦...(拿出255頁厚本)

現在終於等到父上降臨事務所(可惡的生徒會長.都是那孩子在外面玩太兇害父上頻頻分心!)

雖然父上貴體有恙而且明顯疲累.但在下還是如約呈上五個半月來的作業

父上一臉認真的一頁一頁看過去.我在一旁等得戰戰兢兢.幸好父上看來對內容還算滿意

有幾篇還笑著翻過呢!(父上笑起來的時候在下似乎看到好多"好可愛""太帥了"從眼前飛過)

父上說.在下的作業達到一定的水準.他很欣賞其中幾篇(父上隨意唸了幾句...嗚真好聽>"<)

於是事務所的指導員在一旁鼓吹.可以把最好的幾篇經過父上潤稿後正式發行...

但父上一臉的為難(我似乎又看到好多"頭痛""苦惱"從眼前飛過)

父上一直強調要就要做最好的.各方面都不能馬虎...我想這對忙到無暇分身的父上而言又會是一件重擔...

雖然最後父上並未同意指導員的提議.但因為談到音樂及做音樂的態度和理念

比預計的行程多停留了20分鐘.能看到如此熱衷談論一件事的父上在下真是幸福...

 認真的父上最帥!

 

 

以上    09年12月15日  神威 がくぽ

ps.聽眾位叔叔說.父上最近沉迷於打遊戲排名...睡眠時間都不夠了還在意遊戲排名!

父上有時真是幼稚得讓在下很頭疼......

YOU叔叔.剛剛眼前飄過好多字請您把父上拖去睡覺...在下也懇求您了!!(跪)

ps.ps.父上最喜歡的聖誕節要到了.家裡已經立好聖誕樹還下雪~好漂亮~

 

NICO 生放送 PART.1

 

NICO 生放送 PART.2

 

NICO 生放送 PART.3

 

NICO 生放送 PART. 4

 

NICO 生放送 PART.5

 

NICO 生放送 PART.6

 

NICO 生放送 PART.7 

 

NICO生放送後主持人談話   <<主持人講話速度好快...Qrz>>

 

最後.難得潛回來一次(喂!!)

來宣傳一下老大新曲好了vvv

 

*雪月花~The  End of Silence~*

雖然我很不喜歡用這個詞...但還是只能說...神曲Orz......

聽完有胸口被揪住的感覺.尤其在小提琴那段.後頭接上老大那種情緒滿溢的歌聲......

這首歌專心聽.十次有十次鼻酸.其中的九次都在小提琴那段開始淚目...老大這首真的犯規O_Q

 

*斬~ZAN*

雖說雙A單曲是雙主打.但總還是有宣傳重點.一開始本來以為是斬會拍MV.沒想到冒出來的是雪月花

聽完了雪月花後.本以為斬應該就是平穩的老大風.應該不會再有雪月花那麼強的震撼感

等到斬也放出全首完整版......我錯了.老大說雙A.就是雙A啊!! *口*

斬不只份量十足.東方系的樂器(對不起我沒辦法聽聲音辨樂器...)也運用得豐富且扣人心弦

但最驚豔的還是茶姐的RAP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整個好想把那段RAP剪出來XDDD

然後.緊接著茶姐絕讚RAP的是老大引以為傲的美聲假音......(暈眩)

老大你的假音好讚...我除了好讚已經詞窮了O口Q...總之這張雙A單很值得.超值得收的!!

 

*Stay the Ride Alive*

很有迎向未來感的一首歌~管弦樂團的氣勢令人心曠神怡(欸?)

老大最後一句最後一個音的那種唱法...好像第一次聽到呢~

 

 

 

 

 

 

 

******

 

顧著恐嚇老弟矯正拉線有多痛...結果自己忘了戴維持器好幾天......

果然很痛(凝重)

尤其是下排...整個啊哈哈地隨著夕陽奔走了啊啊啊啊啊------------------------

 

 

 

 

以上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