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18 TW-23:30~

 

 

 

 

台灣時間11點半.也就是說.在生放送發生地點的那個國.是深夜12點半開始的東西=  =

印象沒錯的話.生放送現場開放200個名額.100來自NICO會員.100來自DEARS FC...

重點是---全男性

老大.....你終究還是做了.狼君ONLY的現場XDD

不知道是因為男性ONLY才談了好像會被NCC抓的話題.還是因為要談驚人話題所以才男性ONLY...

總之.某人真的是想到什麼就講什麼了.完全沒在忌諱XDDD

全場狼君笑起來的聲音轟隆轟隆的(什麼形容!).在老大進場時發出的"兄貴"喊聲也頗驚人

然後.因為話題很衛生教育.所以我們跳過(你就明說你聽力太爛吧)

我想說的是.某人唱了好幾首歌.除了結尾的12月的情歌以外.都不是自己的歌...

其中先是雪之華嚇到我...接著還有更可怕的粉~~雪~~~~~~.是粉雪啊!!學園祭上我超想聽前三名(?)的粉雪啊!!

但坐在紅色沙發上看起來很像頭牌公關的人可是老大.只有這樣當然不夠...沒有特別來賓怎麼會有爆點?

當程序進行到某人問"聖誕節大家有沒有什麼預定行程?"時

除了有和太太約會.要去學校(老大大笑).及要工作(老大:我也是啊.每天都是啊~)的以外

有一位狼君回了"要去看小草莓的演唱會!"

"小草莓?"

"就是GACKT桑您也叫他小草莓的那位..."

"...西川君嗎?我才沒有叫他小草莓!那是他自己說的"

某人接著說 "我都叫他きのこ~"

在狼君們小草莓的呼聲下.西川登場vvvv然後被老大吐槽不是小草莓是毒蘑菇XDDDDDD

接下來就是兩人的相互吐槽

像是西川問老大為什麼10月沒去他的賀滋家鄉場.期待了又期待.準備好好的但人就是沒來!

MAIL發過去一問.老大竟然在韓國XD

老大回曰:我才嚇了一跳.人在韓國有工作結果居然接到你的MAIL問我為什麼還沒到XD

 西川:你答應過我的!

老大:才沒有!

諸如此類的相互吐槽(?)......果然這兩隻湊在一起就超可愛的啦XDDDDDD

聊著聊著兩人說到雖然有一起去過KTV.但從來沒一起唱歌過.似乎是因為&$#%*%/的原因所以總是沒一起唱過

 但兩人也想一起唱唱看.所以就現場來一首吧!!

某人"從來沒有過的.現場第一次的.我和西川君的合唱唷!"

(狼:嗚喔喔喔喔------------------)  << 因為是狼.喊聲真的是平的(毆)

於是---粉.雪vvv

第二句的時候.現場音控人員沒控制好.在西川君都還沒開口之前.就放出了原版的聲音.形成了沒有任何人開口但卻有歌聲的微妙狀態

西川"這是?我什麼都沒唱喔!就有聲音了耶~我還沒唱唷!!"

某人" 拜託!現場人員~拜託專業點!專業點好嗎?...可以了嗎?再來一次.專業點喔!"

西川"嘛~生放送嘛.表示這真的是生放送~"

接著.就很驚人地尬完了一首粉雪XDDD

西川出現的時候我已經驚的暴走了...等兩人一起合唱.唱的又是粉雪...整個激動到不行O口Q

本日第一次這麼嫉妒可以在現場的狼君們(笑)

 唱完後又喇咧了一下.順便宣傳一下西川12/25的男子ONLY LIVE.呼喚現場狼君們同歡~

 西川就離場了.剩下老大繼續戀愛講座XD

不知道這次NICO會不會放出官版檔案...畢竟話題很12點.老大談話如此之OPEN......我總覺得不會Orz|||

曲順如下:

1.SILENT NIGHT

2.雪之華

--中島美嘉的高音版有高音的淒美.老大低音版有低音版的動人...總之我就是喜歡這首歌vvv

3.逢いたくてしかたない 

4.離したくはない

--第二次聽某人唱這首了...或許是反射反應.馬上就想找YOU(毆)

 .粉雪

--無話可說...聽到大淚目O_Q......

雖然唱到最後老大和西川尬起來好像對撞(喂!)......(彈幕吐槽:這不是粉雪~是大雪了啊!)

但兩人合唱這首太是經典vvvv

還有老大的高音*口*...我真的覺得沒有任何一個姿勢他不能唱XDD

6.12月のLove Song

唔...很合理合情境的收尾歌(毆)...對不起在經過粉雪的衝擊以後基本上已經恍神了XD

 

 

 

視頻檔這裡(<<TUDOU檔)


 

 

 

 

 

以 上 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