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前幾天聽室友君在嚷三個多月沒更新BLOG了

才想起來我也快差不多?(喂)

人在外頭,其實發生的事很多,能抒發的事更多,傷春悲秋的空間更是無限寬廣

不過秉持著一個懶人的優良血統(?),我連相片都還存在相機裡沒拿出來整理,更別說是一次次打成生活紀錄和遊記了XD

看著別人多采多姿的留學文,有時候也會想到,不留下點什麼,這段難得的時光說不定在十年後就一句我出過國解決

船過水無痕?或是一步一腳印?

這問題就像來到景點到底是要專心看景還是照幾張回家紀念一樣難解

不過目前看起來,我還是偏向專心看景......所以生活報告,等哪天有閒又有情的時候再來抒發好了(分明就是懶!)

 

PS,之前翻到一半的那些文章......因為某人腦有洞,書本雜誌都忘了帶來所以...等我回家再繼續吧(奔逃)

 

 

 

 

******************

 

 

 

很忙,很複雜,也很難解(咦?)

這是你生涯第幾次的"我總算看清他是那種爛人"風暴?

對我來說,這是成為飯以後的第一次

看到那些用詞激烈難聽的文章,總是悶悶的為某個人捏把冷汗

雖然這次的事情,就處理上我也很想涼一句被罵活該...|||

就像在某日飯BLOG看到的一句話

信賴什麼的,牽絆什麼的,到頭來只不過是如此脆弱易碎的東西

親友間如此,對虛幻的偶像更是如此(雖然以日前老師的解釋,某人的年紀已經超越偶像該稱為STAR了)(大笑)

所以請不要再玩這種在暗處偷看反應的遊戲了...

飯的心易怒又多變,禁不起你這樣玩啦混帳大叔(拖去埋)

請加強團隊的危機處理吧,表面功夫多作一點,麻煩可以少很多的T_T

 

 

 

 

**************************

 

 

最近在找房子想搬家...

為什麼學校退寮一定要提早一個月說!

為什麼GUESTHOUSE入居只能提早十天預訂!?

中間的空檔是叫我準備好扣扣去住旅館嗎!?(拍桌)

............繼續乖乖找OTL

 

 

 

 

 

 

 

以上   久違的更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