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沒有用到那張保單(驕傲...個頭啦!)

 

 

 

 

遊玩沒心得!!

live無repo!!

等我心情好(被打)

想知道的請和我約時間用講的比較快(喂!!!)

我只能說.台灣真的好熱(咦?)......

還有.不管怎樣搞笑變三八(?).老大果然還是在舞台上最美麗...所謂的明豔不可方物(<--這人中文不好)

另外.鹿真的好可愛vvv~愛ちゃんもとても可愛いvvv(誤)

還有.........(夠了其實你很想講XD)

嗯...就這樣.我完整無缺地回來了.沒掉裡面也沒掉外面(啥鬼)~

 

ただい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