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理房間時看到的...連現在的自己看了都滿想笑的東西......


真是個詭異的玩意兒~


當初好像是為了讓人猜特徵才畫的.共集結了4個人(應該吧...)的手才完成的


結果昨天一翻開.自己要猜的時候.卻發現有很多猜不出來了OTZ......


我這是退化了嗎......那好!就趁暑假進補回來吧!!


那麼~來猜吧!!(笑)


共有33個特徵~答案放下面喲!





解---從頭開始


1.陰陽師(佐為)-帽子


2.空島人-天線


3.美少女戰士-包子頭(我小時候很擅常畫這個呢!<-自豪個什麼啊!)


4.CHOBIT-耳朵&鬢髮


5.阿葉-耳機


6.悟空-頭箍(啊.這字唸ㄍㄨ啊?)


7.包青天-月亮


8.我愛羅-愛(超可愛!!不過好像越大越受OTZ...)


9.哈利波特-閃電疤(啊.聽說羅琳很有可能在第七集判死哈利...我還滿期待的說XD)


10.庫拉皮卡-火紅眼(富奸啊...大嘆......)


11.佐助-寫輪眼(話說.寫輪眼是左轉.還是右轉呢?這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12.香吉士-捲眉毛(很久沒看了.不知道海賊的七[是這數字吧?]大謎什麼時候要解出來?)


13.雷歐力/阿蠻-墨鏡


14.黃天化-疤(天吶!這是我找最久的!!)


15.騙人布-鼻子(我還猜小木偶耶...)


16.豬太郎-魚板圈


17.劍心-十字疤(接著魚板很像某種糖類...不過它的確是那道傳說中的帥氣的疤XD)


18.魯夫-眼下的疤(疤系列!笑~)


19.兔丸-刺青紋(托某人之福.我還記得他)


20.菊丸-貼布(記得要換片貼啊!皮膚會受不了的.)


21.亂馬-馬尾(這...也算是高難度吧XD)


22.太公望-飛熊牌(鞋油嗎?...好冷...)


23.孫悟空-5字號


24.小叮噹-四次元空間袋(難道只有老人在喊小叮噹了嗎?驚)


25.小櫻-法杖(...很像假貨XD)


26.昂流-手上的星痕(看東京巴比倫好哀傷啊...X也停畫了.我這輩子不會再看到昂流了吧XD)


27.藏馬-玫瑰鞭(我堅持要唸ㄗㄤ\!)


28.超人-內褲外穿(現在我對他的印象已經改成眼睛可以防彈了~好帥!!<--請看超人再起預告XD)


29.細菌人-箭形尾


30.哪咤-風火輪(我很喜歡他的~)


31.Mr.2-天鵝鞋(......幸好你穿了風火輪xd)


32.路西華-四翼(一個字.帥d!!~)





33.碇真寺-我想.這時候只要笑就好了






有沒有猜到!?最後一個~笑


很容易搞丟卻又意外貼合情境的最後一個特徵啊!XD



嗯.以上~


希望看到這篇的你.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