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某人的壞掉度.還是我的沉溺度|||.......both~ up~





笑っていいとも-1


笑っていいとも-2

 

這傢伙居然把自己的頭拿去冰箱冰了一晚||||||...

溼度和熱度雖然高成那樣.可是你頭在冰箱裡根本沒有用啊囧|||

拜託...要護嗓也不是這樣護的.請先顧好個人人身安全好嗎Otz......

誰知道哪天又睡糊塗了會不會做出更驚人的事......

難怪大根送你的Mac還沒用到有印象就先濕壞掉了=口=a"

ARENA巡迴開始.整個人看起來奄奄一息的.聲音也喀啦喀啦T_T

不過笑容還是閃.而且因為精神閃掉了所以人更閃(最好有人看得懂XD)

但為什麼沒有墨鏡呢...難道是意識朦朧忘了現場很亮!?XDD

都出道十多年(+ solo前)的老油條(!!?)了.看到鏡頭和尖叫居然還害羞成這樣......我真的只能給一句---太可愛了vvv

 

 

*話題一轉~

 

看到好多人要去美國國慶日看捷運內湖線開通(喂!)的消息...雖然我有621了.但還是口水直流XDDDD

嗯...聽了下偷跑的曲子們...總覺得我621會哭到隱形眼鏡掉出來變成人乾||||||

果然.如果依老大的意思排曲.絕對會是黑到底的風格........

可是照staff建議也沒比較好....封面上是歡樂無限.但裡頭一點都不歡樂.悲傷到不行......這是詐欺!!(捂嘴)

*話題再轉~

 

下一張是6/19的Faraway~

這次應該可以確定沒有專輯...因為老大都說沒有了XD

怎麼會有這麼任性的傢伙(笑).因為"十週年嘛~有四張比較好玩!"所以把專輯拆成單曲發.又因為有四張.所以前兩張可以惡搞.後兩張再認真(指封面)......

不過我更好奇的是.怎麼會有這麼隨性的社長.放任自己家的歌手.先是暫停進行中的計劃跑去拍電影(還大力贊成).
又讓他一通電話把進行到一半的計劃全盤推翻.依足他的意思硬是軋時間又花鉅資重新打造一個新計劃.
只因為他覺得"這樣比較好".......然後在這些事情之後.神威LUCY和裸飛應該都可以算是小事了XDDD

難怪老大會說他們家社長跟他非常相像.簡直就像是鏡子的裡外一樣.大膽又任性

不過這應該可以解讀成.社長對老大很有信心吧......不然怎麼會聽一個把計劃都作完了才想到"糟了這下要花多少錢啊?"的人的話XDD

十週年.除了要感謝老大拼命堅持的成果.應該也要感謝一下可以包容他這麼"藝術家個性"的社長大人吧(笑)~

 




我開始擔心變成人乾以後來不來得及在七月五之前回復人樣...畢竟現在整個人除了啃書.精神重心都放在那個宅身上(喂)||||||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