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話.對不起是我的錯




對不起.我說話很毒.而且越喜歡的對像.越毒
所以.當我笑著在說某人的蠢事.我並不是真心在損他
只是想找人一起分享一起笑笑
充其量不過是真心在毒他罷了(何?)

造成任何人的誤會都.不好意思
所以也請不要在我面前真心誠意的損他
你損他.難過的是我
難得都這麼瞭解我有多重視了.難道還是不能瞭解重視所帶來的保護慾嗎...

是的.我是標準的自己家的小孩(?)只有自己可以罵
只不過.要請認識到.毒得越凶可能代表我越珍視(<--啊啊...這是什麼心態|||XDD)

所以...別誤會了喔!
不論是對某人.或是對所有我喜歡的東西
請陪我一起歡笑.但不要惡口損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