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嗨度同上篇.瘋度同上篇.相關細節請自行對照參考(喂!)






*主催咧?*
9:40準時出現在出口處.還擔心會不會大家都走了剩我一個人去樓空(誤)
那我就直接回家好了!(<--這人就算有地址也穩迷路)
幸好在我拔下阿角(<--耳機名)的瞬間.就看到了一團人.........在對我招手?
喔喔~那位不是喵子和yun嗎?
於是我集合成功了
"阿摔咧?"雖然我沒有問.不過後來到的每個人第一句都問這個
因為放話這次不等人的主催正在趕路中XD
相信這一段會被人念念不忘的吧(毆)


*衣裝*
在此要向被我盯著看的人們致上歉意...
因為我又看到喜歡的衣服.然後目不轉睛地盯著看了(掩面)
只不過衣服在人家身上(喂)所以我又當了變態大叔XD
megumi和yun......我想我盯得最明顯的是這兩位吧...怪叔叔在此致歉(鞠躬)


*嗨*
可能因為是第二回了吧…大家都很猛XD
一進包廂就開始狂點歌.跟上次你讓我讓的樣子有天壤之別(喂)
早上依舊聽了許多好聽的歌.然後我沒聽過的依舊很多(滅)
印象中能平安跟唱的只有L的和Dress~
嗯…有啦.MM的歌我全聽過也會唱啦XD
聽到這些偷跑歌大家都狂嗨了起來XDD
 

*組成*
有別於上次全員都是小花.這次有野狼耶!!(誤)
三匹!!(就說你誤了!)
終於可以好好唱完一首歌了!不用再擔心低音破嗓都壓不下去了!(感淚)
而且跌倒先生和跌倒先生的朋友(是滑倒嗎?XD)
唱起歌來架勢十足.果然某魔王的歌用男生的聲音唱氣勢就是不一樣
於是就在小花部(高音)與野狼部(低音)的合作之下.歡唱了一整天Vv


*出陣*
說到出陣.就不能不說龍麥
說到龍麥.就不能不說erica......
erica太強啦!!竟然把龍麥做了出來!!
還帶了好多道具來~超讚的啊!!
道具一出場整個嗨到不行XD
然後yun換了衣服也是個嗨點!!一出換衣間就受到熱列歡迎Vv
站到龍麥前.光看背影後面的就發出了尖叫(笑)///
闇之終焉.出陣啦喔喔喔喔!!!--------

erica結婚恭喜喔!!*w*!!特別選的那地點.一定會受到魔威庇護的!新婚愉快~


*麥阿當*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M是用箱子扛進來的...還寫了不可摔撞XD


*蛋糕*
既然是468回誕辰慶生會.魔王蛋糕當然~鐺鐺~
yun辛苦了<(_ _)>"
還有mefumi的立山酒.辛苦了<(_ _)>”
蛋糕上的468熊熊燃燒時突然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唱生日快樂歌的錄影.雖然後來耍了蠢.要某人自己切然後還留倒數三秒給某人許願.最後用手搧蠟燭XD
(旁邊的小闇說:要是真的切了...那才恐怖咧......)
還把刀子插在蛋糕上一起"to.to.together~"給某人
不過.我很感動.真的
這樣一群人聚在一起.一起快樂一起歡笑.都是因為有某人
即使是遙遠到一小時時差的存在(喂).但一個小小的笑容就能讓大家同樣地開心許久
我們都是一家人.因為魔王而相聚的一家人


*君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
原版.原版.原版耶!!!
原音就已經很感動了.這首的MV竟然是原版的//////
不是扭動脫衣的人(男)也不是背著十字架跑沙灘的人(女)
是小嘎啊.一直貼近鏡頭扭來扭去(?)的是本物啊!!
噯唷你這樣瞪鏡頭我會害羞(喂!!)
害得大家開頭都傻了忘記要唱XD
整首歌唱得超有力的(笑)
必點列入!!
 
 
*恐龍*
忘了在哪一首.megumi說的.我整個大笑啦!!
“人是不能學恐龍跳舞的!”
就是嘛.恐龍魔王的舞蹈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又有點呆(喂!).但事實上根本很難跳啊!!
怎麼動都不合人體工學啊!!請告訴我這隻手和那隻腳是怎麼擺到那裡去的…
不.在那之前請先告訴我那小蠻腰是怎麼扭出來的…(噗)
 
 
*放空*
總而言之.在順過DruG Party激烈的曲目後.真的不能Love Letter連發(笑)
其實Love Letter裡的歌我真的很喜歡.睡午覺也常放這張聽…但現在不是睡覺的時候啦!!
我真的差一點點就瞇了XDD
 
 
*訊息*
感謝喵子準備了攝影器材~還有皇冬掌鏡~~
大家都收進了影像裡.也留下了給魔王的訊息
其實我本來不想只是說謝謝的.但看到鏡頭轉過來
不知怎地只能說出”生日快樂!謝謝你!!”
後來看左右鄰居面對鏡頭時一片的謝謝…某人的生日訊息變成感謝信函了!(笑)
這或許才是一直最想對魔王說的話吧.謝謝.在很多方面
除了攝影外.阿摔也手工縫製了愛的留言本~
我到快最後才寫的.看了許多人長長的留言.讓短短只有兩句的我非常汗顏…
只不過我最想寫的東西打死都不能寫上去.只敢很沒用的寫了期待再相見.而且手還不小心抖了.字整個超醜=_ =|||
好吧好吧~那我直接寫官網信箱去騷擾某人好了~(喂!)
 
 
 
*後續*
我沒去.聽說很嗨…可惡!
下回我也要跟!!我不要回家吃飯啦!!(<--?
 
 
 
真的很快樂.謝謝參戰的大家
謝謝讓我們可以變成一家人一起大笑.就快要生日的某人
各位家人們~下回再一起歡樂吧!!歡笑有益身心健康!!(笑)
 
 
祝:健康快樂又健康!(<--要求有夠低……
 
***生日快樂.Dear Gackt さん V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