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嗯...(看月曆)...七月六日XD









七月四日.魔王大人的468回誕辰!!
所以說.我到今天才把我的慶祝行動完成(?)

由於剛從台東生還.恰好遇上***再附贈感冒
腦子除了漿糊還是漿糊.不想動就是不想動
整個就是太完美

除了打了一封文情並茂的生日騷擾信給某人以外.啥事也沒做XD
看到家族上在招人要吃FIFI.心動得很.不過也只有心有辦法動囧
當天晚上衝官網.一次兩次上不去也就放棄去睡倒(喂)
看到樂斗點自己唱生日快樂給自己聽也是隔天的事...媽媽呀你有沒有這麼可愛!?
是因為老大你孤單一人在羅馬尼亞寫曲很哀傷嗎?所以好可憐地讓同月同日生的樂斗點唱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DEAR "GAKUPO".....
Happy Birthday To ME......
我大笑了啦!!沒力氣還是大笑了啦啊啊啊-----
明明只要你想聽手一招就有上千人等著唱給你聽你就不要偏讓樂斗點唱還唱得這麼...淒清?(噗)
不要這麼可憐啦~吶.我唱給你聽嘛!(毆)


所以.言歸正傳(咦?)
啥都不想做的我決定看完所有LIVE DVD以表慶祝(喂!)

於是我一路看到今天才看完(煙)
就算是躺著.看某人的LIVE還是很累的一件事
一不小心就投入了全部的力氣一起吼叫一起擺動一起大哭(喂)


魔王大人.生日快樂喔!
雖然我今年整個是攤著渡過7月4日的.不過祝賀的心不減(毆)
什麼事業順利努力成功之類的話就不用了
因為我知道你一直都非常地努力.這麼對你說實在太失禮
你的方向你的腳步你自有規劃.下一步要什麼你比任何人都清楚明瞭.而我所期待的只是能跟得上你的速度
因為相信.所以支持.即使你有時候又笨又呆又令人哭笑不得.不過那就是你
因為是你.所以我破天荒地喜歡一個人超過了3個月
只能祝願.祝你健康快樂.至於其他.我相信魔王能自己用雙手征服得到
世界制霸也好.統一亞洲(?!)也罷.請安心地前進吧
好愛你啊Ga君.我會好好地跟著你的.魔王大人!






......哎唷喂呀.賀生日最後變成了足輕的告白(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