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喜是超過預期以上的東西.驚嚇是......?





隨意地轉到MS.隨意地在地方歌手介紹停下來
隨意地碰上沖繩出身的部份.最後隨意地看見了預期以外的魔王先生十幾秒
(是說...別人出現的時候大家都嗯嗯嗯點著頭看...可是魔王出現的時候塔摩利卻竊笑了...噗嗤~)
腦內製造快樂的化學物質告訴我今天可以含笑而眠了(誤)
這叫驚喜


晚點打開電腦.在各個地方發現今天蘋果有某人的消息而且多達半版
但當時時間已達晚間11點半.拼死偷溜出家門跑5家商店果然還是買不到蘋果
這就叫驚嚇
(煙)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80712&IssueID=20080712&art_id=30744908&NewsType=1&SubSec=31

總合所有情報(?)就是…某人踏了好幾天台灣的土地
還好這幾天我都有好好地用腳走路…(啥鬼!!!

看到某人站在墓園裡的照片.就好像又看到DruG Party in TAIWAN裡他站在墓前默默祝導的畫面…莫名地感動和難過….願這個超大型家族裡所有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陪魔王大人長命千歲(合掌)
感謝這次寫報導的人.沒有用尖刻挖苦的語氣寫作.沒有破壞這種單純的誠心*w*

不過我好好奇…魔王+王先生+黑人…這三人要用什麼語言聊天呢?
應該是英文吧XD
然後王先生的背影好…細長XDD
然後老大你夏天穿皮衣來副熱帶地區是想做什麼?體驗人體大驚奇嗎!?XD
然後這條新聞是在某人離開以後才報出來我真是超開心的(何?)
然後小嘎你的隱匿術有待加強竟然被水果跟得這麼一清二處還拍到照片(喂你太強人所難-w-)
然後…然後……









然後其實現在我滿腦子都是明天要去把這則報導印下來(笑)
喔耶太好了這幾天我都有好好地走路好好地呼吸vV(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