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不需努力---








停滯期長達3個月(以上)的3公斤...
很快地我就要和你說再會不相見了!!



敝人在下我萬分地肯定
在根管兩顆+智齒四顆的夾擊之下
區區3公斤不算什麼.6公斤說不定都指日可望......


噯唷喂呀...有沒有減肥減這麼快速又輕鬆的八卦?(大淚)






--------------



是說...老大你這是在做什麼?


9*9=兩萬一千隻小羊

+

年底(應該)會有的專輯

+

明年(高度期待中)的live


=這是選擇題嗎?還是我可以當是非題來做?

不.問題是我超想當是非題來做啊!!!
可惡我都快哭了...還初回限定咧...
你這不是在逼我快快出門混江湖嗎!?(誤)

未公開曲...未公開影像......live音源......
.....好可口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