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沒有這麼驚險刺激(捧頰)






雪帕處長死了就算了(喂)
雖然說我最近才開始喜歡上她.不過老實說.跟無藥可救的絕症比起來.還寧願看到這樣轟轟烈烈的死法.達子你說得沒錯.以她的個性很有可能將這個都算計在內了……而且留了尾巴的人也是珍妮自己.這下可以說是做了個ENDING

萬幸的是Gibbs沒事Vv(<---這人是百分之百的boss派XD)
本來看到凡斯(抱歉忘了他的職位XD)突然地有能了起來.還和探員們一搭一唱有模有樣的樣子.有點擔心該不會下一秒boss就掛了然後下一季換凡斯來
(是不是有演boss的演員和導演不合拍的八卦?)
幸好到了最後一秒.Gibbs還好端端地在放火燒處長家(喂)
只不過凡斯升上了處長的位置
但這是意料中的事.給老大當處長的話.我懷疑NCIS一週就該解散(滅)
誰知道就在我安下心來準備等下一季的時候.凡斯竟然來個回馬槍(其實這不是凡斯的錯啊~編劇!!)
老大沒事.但手下的人一個一個被新處長打得散光光(淚)
McGee派到網路犯罪組
Dinozzo隨船當壓船人夫(誤)
Ziva回國養老(誤)
至於Abby和Docky可能因為物稀為貴沒有調動……可是外勤被調光光了啊!
想當初光是離開了一個Kate就讓我不蘇胡了好久(沒辦法.組員間的默契真的是>w<)
這下好了.下一季要嘛就是boss大展S手段駕御新隊員成忠犬(<-這點我倒是一點也不懷疑.看他們被問到對誰效忠時.那種一秒不差的Gibbs共識.嘖嘖嘖~)
要嘛就是Gibbs要努力把隊員搶回來…可是這條路充滿荊棘啊!罩他的處長死了.老大自己又是個公關低能(嗯哼…)是要怎樣才能扭轉新處長凡斯大人的心意XD
可是如果是第一種.不把大家找回來…我也不太想看了(喂!)
就像當初Gibbs跑去退休我就跑去不看一樣(啥?)…組員不是這些人會有多不蘇胡啊!!
就算帥老頭你還在.可是你的兒女都不見了這已經不成一個家了!!(咦?)
到底要怎麼收呢……?

害我好想馬上看到第六季O_Q
拜託你們.這次不要延了.快快把第六季拍出來吧!!(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