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好笑的無腦搞笑片

話說今天.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史密斯任務了!!
別懷疑.標題那個就是片名是港版的翻譯......這部片的笑點第一個就很大XD

畫面不可謂不好看.這種有點繪本又有點冷冽的濃郁色彩一直都是我比較鍾愛的畫面氣氛
但就劇情來說---畢竟電影要給人看的絕對不是只有畫面吧---真的可以歸於搞笑片吧?
先是兩人還沒發現對方真實身份前的夫妻吵架......請你告訴我世界上有哪一對冤家夫妻是用這麼明裡甜如蜜暗裡刀光劍影的方式在自己家裡吵架的!?有一種想要很高雅.反而顯得做作不實的感覺XD
中間兩人發現身份對打不斷的部份我就沒太大的意見.反正他們兩人是夫妻嘛!人家夫妻要用什麼方式.什麼武器.什麼手段打鬧.誰能有意見?更何況這裡我笑得很開心.就更無置喙之餘地了!

囧的是.最後兩人抓到了當初老闆託付的目標.發現其實真正的目標是自己時.誘餌先生所做的說明
"因為你們兩人的結合會造成我們誓不兩立的兩方老闆很麻煩.所以他們定下這個計劃.就是要你們兩人自相殘殺"
等等...先生!!你是騙我們腦殘到不懂思考喔!?
因為A的手下和不共戴天的B的手下相好了
對於此情形.身為超級大對頭的AB兩人都覺得非常非常不好也不爽
所以"一起" . "聯手"制定下這個計劃.要除掉這兩個手下......
先生...你不覺得這樣很奇怪嗎!!?
要不是你這位坦克是大魔王.不然就是兩位互看不順眼的BDSS們其實也是情人......
對吧!!啊!?你們其實是另一對床頭吵床尾和的怨夫怨妻吧!?
真是夠了~當他說出這段話時.我整個人就杵在大囧狀態好一陣子回不來XD

所以呢.這部片到底要傳達給身為觀影者的我們什麼??
是BOSS很笨?還是史密斯家擁有比國防部更先進的科技?還是美國真的是個很開明的國家.三更半夜房子炸了都沒有人會來打擾你?
不.都不是!!
請看史密斯先生最後一句話:十分.滿分!!
沒錯~本片的衷旨就在告訴我們史密夫和史密妻的床上決戰是多麼地完美!!XD~



啊啊~如果有很喜歡這部片的人......請去洗洗眼.就當沒看到這篇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