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好吧!其實沒有那麼神奇......



今日.和友人與一位學妹.去了傳說中那家越來越囂張.其內容物如滾雪球般越來越巨大的二手書廠


本以為上次見到它已經是它的極限模樣.看來是我的見識淺薄


從門口開始就滿滿的堆著書.一疊疊沒有我腰也有我膝蓋高的書從入口那條線開始蜿蜒進那間沒有我家三倍也有我家兩倍多的鐵皮屋裡


在這種地方.要完成我從前的人生夢想真是再容易不過:死在漫畫堆裡


相信那時其他兩個人應該很同意我這感想


 


書的霉味一向是所有霉味中我的最愛.更別說是成千上萬的漫畫所發出來的


三人像尋寶-事實上也是在尋寶-在其中穿梭來去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掙扎.每人手中都有兩本以上的戰利品~


畫冊*1


漫畫*6


總價:300


其中有一本還是現在應該超稀有的"尼羅河的女兒"的盜版版XD


 


搭上回家的公車.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我買的書


雖然是我從來沒看過的繪者.書也才出到第二集.未來會不會斷頭還很難說


但衝著作者是菊地秀行.畫面動感還不錯(再加上很便宜XD)就狠手買了下來


新.亡者之劍


故事背景在戰亂殺伐的日本戰國.正是德川.織田.武田.上杉共爭一個天下的時期


但主角不是其中的任何一個人.主角有著頗美的名字.和一長頗美的臉.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日本史上根本沒有這麼一個人吧!!這樣的主角不是注定要走入


1.放棄統一天下的野心.摟著心愛的女人及男人(部下)隱居山林去


2.力挽狂瀾日本史.將四家的天下莫名其妙地收於主角手下


3.狠狠地被作者殺掉


的結局嗎?更何況這種故事已經太多了.多到我懷疑將來我唸日本史的時候會不會無法好好的.正常的讀它XD


啊!今天先到這吧...接下來是我對所買漫的批評了XD
(其實是忘了存檔下半被系統流掉.然後我懶得現在重打.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