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老大!!!

 

 

 

週五是MS

週六早有ZOOM IN(雖然是事後才發現的XD)

週六晚有MF

週日晚還有MJ

幾乎平常有上的宣番都上了.只差HEY*3了!老大快上!!小惡魔!!!(誤)

 

*mini MS*根本就是黑幫大哥出巡Orz.....

*MS interview*......你水管最近撤兇.要看請快唷(毆)

 *MS 小惡魔*閃...閃到三八到不行XDDDDDD

MS的時候.我家鑰匙洞卡很大.摔子推薦的sop一時又打不開.所以一直看到詭異畫面......

像是某人在向塔摩利先生解釋小惡魔封面"是我".可是因為網路太卡.那句"是我"跳針了四次

老大變得好可憐的樣子---"...是我...是我...是我...是我......(全招了.別再逼我了!!)*誤"

有很大的無奈感XDD

第二次發生在夜總會老大和旗下小姐們唱歌跳舞時.腰肢款擺風情萬種(誤!).
好巧不巧畫面就正好停在某人扭腰屁股最翹的時候(掩面)......而且聲音還繼續在跑XD

這次的MS.借用嘎版版友的話:
老大這次是整組害了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得救?XDDDD
(曰:沒救了.因為這是本性XDDD)

不過面對如此三八如此有爆點(?)的某人.一向很喜歡虧他的塔摩利先生這次居然輕輕地就放過他......太可惜了啾咪(毆)

 

*ZOOM IN*

嗯......又說到把老師的車子靠牆立起來XDD

你再說再說嘛.就不怕有人也去把你的車立起來(咦!?)~

平常穿著老派......不過就是個T-SHIRT七分褲.....算老派嗎= "=?

真的老派是主持人說的白T加纏腰布的綠藻吧XDDDD

某人:不對!這印象大錯啊!!(<----錯的是你啦*喂~)

然後為什麼鍛鍊腹部肌肉要叫別人打你啊....手會痛耶(誤)

不打居然還會被打XDDDDD

 

*MF* (個人覺得整集都很值得看.但你水管只分享了有老大的部份= 3=...)

part.1

-

part.2

老實說.週末節目裡個人最期待這個XDD

光是看到GLAY + 西川貴教 + GACKT  就覺得這集很有看頭vvv

更何況因為西川和老大有些私交...每次互動都很有趣~

(*更正:GLAY真的是前輩.最少就年資歷來說是老大的前輩..........我的文法有大問題了Orz.........)

老大被問solo出道十週年的想法.西川一驚:是這樣嗎!?(指SOLO出道已經十年)
                                               老大吐:我們不是朋友嗎! (個人吐:老大你不是沒有朋友嗎!XDD)

又說到西川為了前一天聯絡上節目的服裝小抱怨了一下.馬上被老大吐槽他是個”自分、自分”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

然後介紹歌曲時.西川說了abs接著說T.M.R時.才突然說:啊不對!接下來是GACKT!! XDDD
老大:還真的是"自分自分"的人啊~
西川:才不是!!

太可愛了西川vvv每次只要有他就歡樂到不行XDD

abs的JAP和老大的LOST ANGEL催淚曲回來.主持人問有沒有什麼做的時候很快樂的事.遠目的老大被點名
(是說我也懷疑主持人和老大熟.所以也都愛吐他...)

老大曰:以前沒戒菸時.抽菸時最快樂.現在戒了菸...大概是...唇碰唇接吻時
西川:(是是是.夠了的表情 )...是的.非常謝謝您!
一片爆笑
主持人:好吃嗎?
某G:嗯我很喜歡喔.接吻

現場騷動...老大你這是開了危險區的門......
GLAY還有人問:這樣沒關係嗎?沒關係嗎?  XDD
結果老大害得接下來每個人都要回答接吻的問題XDDDD
西川都害羞了.....不對.是除了你以外每個人都會害羞吧老大!!

最後說到十週年有沒有什麼特別慶祝活動.老大回曰生日當天有DEARS限定live.結束後還有地獄party
西川:那種party一點都不好玩啦~就是一直喝一直喝
G:喝到最後還醒著的人就是贏家
西川:%^&*$()#@$(這串聽不太懂= "=)
G:(拍西川)你說太多了!!細節太多了啦!!(笑)
西川:噢.是是(豎手指)噓---噓-----
太可愛了/////XDDDDDDDD

ANOTHER WRLD大家的吉他都換色了耶?老大那把顏色好讚vvv
是說我一直覺得job怎麼站這麼遠...要看大家都要花點眼力(?).不過大根那頭閃亮亮金髮真的很搶眼就是vvXDD

最後節目結語時...
某G:大家說真多話啊......
西川:(不忘觀光大使職責)或許大家可以來賀滋的琵琶湖開LIVE...
(字幕吐:或許西川君這一段都剪掉?)XDD
(某G吐:今天的西川君好安靜吶~~)
GLAY:我們第一次上這節目.沒想到是麼有趣的一個節目...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再來(笑)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MF真是個有趣的節目vvvvv

根本像是排排坐大吐槽(誤).要不是主持人有控制節目大概會飛到天邊去......

因為有西川+GACKT組成的走題大王XDXDD

 

 

啊.期待明天NHK的MJ~vvv

 

 

 

 以上~

題外的PS.昨天我家踏入人數居然高達123人.但微妙的是文章閱覽數沒增加....
              是痞客壞了嗎@@?
              .....害我想拍個8888人留念都不行!(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