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看啦(揮手)

 

 

 

雖然說之前好像有聽說某人第一話就會出現.但我秉持著"怎麼可能官網說是二回Guest!!"的信念(啥鬼)

整個沒放在心上玩到晚晚才回家XD

回家後看了一下水管.似乎某人真的只出現在下集預告裡

*第二集預告*

*目前為止出現最長的介紹+短comment*

 

嚴格說起來.竹神貞次郎先生根本還沒出場就已經死了.而且還死了一年多了...

雖然是啃掉了自己手指的殺人鬼.但我想復活這回事應該還是不太可能XD

嘛...總之就是期待5/30看好萌的某人(誤).然後再來決定我要不要又開始追日劇吧XDD

反正那個四足動物系統的資源好像也沒這麼快(喂!)~

 

 

以上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