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真令人火大...對啦我就是腿粗肚子肥怎樣!!

特賣場看到喜歡的褲子穿不下...喵的是腰圍正確腿卻穿不進去啊(掀桌)

腿穿不進去就算了.囧的是我卡在哪裡?居然卡在膝蓋...膝蓋耶!!

誰來告訴我膝蓋是要怎麼減肥?XDD

名牌褲子真是慘無人道這種剪裁...我必須把大腿瘦成脖子才套得進去吧|||

 

夏天到了.減肥減肥減肥!!!(揮舞多力多滋)<---喂!!

 

 

 

******

 

媽媽看到小惡魔天堂的濱崎嘎居然說好噁心......(淚目)

可惡我不講你才不知道是誰咧!!(死小孩翻滾)

媽媽你這樣說太過份了!天底下只有我可以吐槽老大啊!!(誤很大)

為表抗議.我要把濱崎嘎當顯示圖頭像.直到真相大白的那一天

(是說我真的覺得就是本人...裸飛都可以了濱崎一下算什麼看那角度微妙的微笑XD)

 想和濱崎嘎面對面的請來找我聊天vvv(沒這回事)

 

株式會社 Goxxie Enterxxxxment ......究竟是什麼樣的一家公司呢......

查來查去查不到資料...它的你水管某人影片大屠殺(?)殺到我嵌入的影片好幾支= 3=" 

不過我懶得更新修復.所以一切千錯萬錯就是這株式會社的錯好了!!XD

 

 

*****

 

最近開始看龍族......嗯...我真的想大喊當初某同學說過的那句話......

真的很不甘心.但真的滿好看的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