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好好吃耶vvv

今天去看了中醫...其實上星期就去了XD

本來只是想看看換季鼻子過敏+皮膚過敏+手腳冰冷的問題(喂問題好多!)

沒想到上星期才看完醫生沒多久.居然就感冒了XDD

所以今天.當醫生大姐問我---

"怎樣?有改善一點嗎?"

"嗯---應該有.只是我又感冒了.所以感覺不太出來"

"........................(跌倒姿)"       <----大姐你實在太可愛了XD"

然後就閒話家常(?)了一下.於是我又拿到一袋藥粉~

然後的然後.我在這次的藥粉裡吃到了很久以前.我吃的那些中藥的味道(香香甜甜的)

於是喳呼著去跟娘親說了....

娘親:啊你不就一直是那幾款症狀.再怎麼開就那些藥啊!

...OTZ.....這是沒進步(?)的意思嗎?我該喜還該悲啊XDDD

 

就說嘛~吃中藥我整個沒問題.開心的咧vvv
(可以不用這麼開心!!!)

 

 

******

 

老大...........你到底想成為什......................

對不起.我不該對外星人問這麼失禮的問題...下次不會了.主公大人OTZ......

 

......你最好真的是給我演屍體喔(毆)

糟糕我已經在笑了怎麼辦(再毆)

 

 

 

 

******

 

中藥好香.好好吃vvv
(夠了.住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