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那個......

知道我家住哪的.就請不要看了XD

 

真的......秉持著你的良心(什麼?沒有這種東西!?).不知道我家在哪的才可以下拉喔!!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家樓下大門已經從零錢可開式進化到徒手戳開式了......

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又先進的門鎖啊囧"|||

 

 

******

 

 

著實被嚇了很大很大一跳.也可以想見某人應該真的很不甘心......

局勢這東西就算你是天皇也扳不動的.更何況你只是個魔王(喂!)

不過試煉也好.復仇也罷.你先把你的腰養好吧先生囧|||

內臟會痛不是件有趣的事啊= ="

然後在復仇之前(雖然個人覺得以整體狀況來看...短期內似乎有困難......)

麻煩請先說一下逮丸場來不來嘛O_Q......

我是期待到內臟都痛了(喂!!)

 

 

今日經典~MS

KK: 足以證明他是生化人!!   (~爆~)

 

 

 

 

******

 

肩頸痠痛= "=  <----老人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