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會來!"(爆)

 

 

下午和摔約著.去喝了微妙的茶XD(咦?)

不過在喝茶之前.去了趟雜誌瘋...本來抱著決心.這輪的雜誌只想買在架上看到的ROCK STAR和GQ(咦!?).架上沒有.那就是我沒沒有緣份.大家下期有緣再會~

其他的我就當沒看到.這樣才能從雜誌瘋生還......(<---打著魔後第一次親眼見識到老大的宣傳期雜誌攻勢XDD)

所以當看到架上沒有ROCK STAR.而GQ又還沒出可真是大鬆一口氣XDD

但.古人說得好.該來的就是會來......摔之前訂了本ROCK STAR.現在不需要了...就這麼恰好地轉讓我買了(掩面)

老大你就不能饒了我一次嗎...(誤大)

然後兩個人歷經謎樣的誠品大巡禮後.來到滋味微妙的茶店

進行了三個多小時的老大時光.聽到好多LIVE的內容vvvvv

(儘管放心.不會雷到我XD" 除了小惡魔實在太難忘......其他的我有自信可以在參場前忘掉!!*喂~)

感謝阿摔給了我軍糧lowson誌週邊單(啾)vvvvv

 談了整個下午的老大.笑到缺氧...XDDD

啊啊啊啊啊-----------老大你快來開唱啦!!我期待都快破表了!!!我要原裝進口的STAFF!!!!(誤)

我好想再體驗一次那種身心俱疲虛脫到魂飄的感覺vvvvvv          <--壞了

 

非常滿足的一天 ~ 以上vvv

ps.ROCK STAR真的很讚啊!!!不愧是副標寫著"遇見如此可愛的Gackt!"的雜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