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真有趣~

"這個世界變了"~XD



話說.我們系上有一門大一必修的課程.叫作"哲學概論"


這天.小大一們看的影片是"喜宴"


看完後.老師照例要求全班分組進行議題討論


其中有一組學妹.決定她們的議題討論結果要用短劇演出的方式呈現


用短劇是無所謂啦~但是短劇的內容就有點學問了......


由於喜宴中有涉及到同性戀的議題.可愛的學妹們於是將焦點擺在這上面(真是群有前途的孩子d!)


既然主題是同性愛.又要用短劇呈現~故.很"自然"的(<--對某部份腐字開頭的人來說啦XD)要出現愛人親親的畫面...


但重點是.這組小大一...全部都是學妹喲?


所以啦~親愛的老師就被嚇到了(可憐的老師...她這星期才被我們嚇過兩次的說~)當她抽到這組同學報告時.就看到兩個女生摟在一起演愛人.然後下一秒就是濃情蜜意的KISS~用力地啾了下去~~~


兩人真槍實彈的演出.讓老師直到下午的宋明理學還直呼可怕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是怎麼了.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價值倫理觀竟然已經和我差這麼多了!?你們這群七年級的孩子喔...我真的差點沒被你們嚇死...看來我要趕快理解一下你們的腦袋..."


沒錯~老師.世界變了!!(笑~


後來.這個差點沒讓老師嚇到再次從三樓跳下去的意外.被命名為"啾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