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春嬌你好可愛啦啦啦啦*w*///
志明你這個渾帳!!!

呼呼呼~小花花真是深得我心.怎麼看都很可愛吶Vv~
即使翻過來還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志明你給我離春嬌遠一點!!

(糟糕我想畫春嬌可是手拙不可愛XD)





***


老大...你真的越來越微妙(遠)
本來以為絕對是芭樂.可現在看起來好像是真的......?
人在二樓的我下巴都快掉到B2了|||orz
再一次徹底的被你打敗

算了...你高興就好(煙)
相信你自有分寸吧!

不過.在那之前......
請先把新曲交出來啦啊啊啊啊!!!
台灣都要開比基尼party了你還不把我的春天交出來!!!<---真囂張的語氣

PS..................請問有誰認識Guy Moshe先生?找半天他的作品只找到Holy...............英文打麵啦!!(泣)



***


呼呼呼~梅酒vV
呼呼呼~千層派vV
大姐你真是太會做生意啦!<---是你太脆弱
害我念念不忘的小東西們(喂!)
害我好想再跑一趟新光XD
害我認真的在尋找玻璃杯XD

所以我愛梅子勝過葡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