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坐公車就是會聽到許許多多的東西
即使我一點都不想聽
 
 
 
 
我想,並不是每個站在台上的偶像都有那種能力或者說是勇氣,去教育/教訓/調教(!?……whatever you call……)自己的FANS吧?
所以漸漸地,永遠不會滿足的扇子們開始叫囂了。
漸漸地、永遠不會滿足的扇子們聲音比偶像還大了。

我想,也並不是每個偶像都有權力決定自己要做什麼不做什麼吧?
然後慢慢地,偶像開始聽照扇子們的話行事”要做什麼嘛!”、”不要做什麼嘛!”
慢慢地、偶像被扇子們綁架了。
 
想清楚點吧!
偶像他應該是讓你喜愛讓你信任的對象, 而不是受你擺布要左要右的人偶。
當你感嘆著希望他如何如何做時,那叫期待、是一種美麗的投射情感。
但當你付諸行動要他如何如何做時,那叫嚴重壓線。
難道這種界線有這樣縹緲到讓你這麼難以辨別?
(或者其實你根本不覺得有邊界的存在?)
 
當然、扇子們的期待對偶像而言是種重要的指標;只不過指標就是個指標,它具有高度參考價值,卻不具有強迫性。
也就是說,你要直球但他不一定要餵你直球,曲球滑球也可以是他的選擇項目。
 
不要動不動就說”不喜歡他這樣不喜歡他那樣”、”這樣不像他那樣不像他”
你根本不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你所認識的他,不過是他願意、更甚者是故意表現出來的形象。
所以,何妨給他多一點空間,讓他將自己更完全地展現出來?
如果真的不喜歡,那離開不就好了?
反正你不缺他一個他也不缺你一個,何苦費盡心思去左右/傷害自己的偶像。
 
 
對那位把我從行車昏睡中吵醒的小朋友,想說一句話:
“不要以為因為是FANS,就做什麼都可以被原諒!”
(雖然說這句話原本的情境好像不是這樣的…)
不過我想,你應該是聽不懂的吧。
 


一點感觸…其實那位小朋友說的偶像我一隻也不認識XD
好像是台灣的某某某或是某某某還是某某某之類的(炸)
 
 

 
另、在此要誠心誠意地感謝那些一天到晚聽我嘎嘎嘎嘎(XD)叫喊個不停的孩子們,你們的容忍度真是太好了!!(鞠躬)
……還是說,其實有人已經腹誹很久了?(炸)
是的人請舉手,自首有特赦、否則……就聽我一直叫囂下去吧XD
 
 
 
 
 
    **
 
魔王ZONE vV~
喔噢…沒想到這一區也會有我想不到要說什麼的一天(毆)
 
前陣子看了小嘎第一次上Utaban的影段(…這不是想到了XD)
我終於搞清楚自己對Utaban有”深夜限制級節目”的印象是哪來的了…
(是說人家好像真的是深夜節目?XD)
除了”配合來賓體質”而調暗的光線外
是話題、話題啊!!(廢話)
主持人先生和來賓先生……你們的話題尺度還滿寬廣的嘛(煙)
 
第一次上節目的小嘎好青澀XD
一直企圖把臉埋在手裡,眼神也從來不看主持人或鏡頭,可以說是從頭飄到尾~
不過回答問題時,(內容)倒是一貫的毫不客氣XD
“我想走了!!”MODE也是100%全開,頻頻問主持人”結束了沒?”、“還有嗎?”XD
有趣的是,可能小嘎他上節目話題性真的很夠吧(遠)……
最後中居說了和HEY3初登場時,濱田說的一樣的話
“啊、好有趣!下次請【務必(加重音)】要再來玩喔!!“(笑很大)
然後某人就羞澀地點點頭,眼神依舊飄移中XD
 
啊、好有趣~我看到了王子先生還沒登上魔王大位的時代遺跡了!(喂啥鬼!!
 
 

 
 
***
 
 
 
今天跑去尋找了GOZO的特賣會。
發揮愚者的精神,我從松江路300多號一路走到60多號……
然後好不容易在巷弄裡找到特賣會場,又差點不敢進去XD
媽媽呀這種私人又隱密的入口是怎麼回事!?
害我遲疑了一陣子才慢慢拖步進去探路,然後好死不死在決定烙跑的前一秒被門口的小姐看到打了招呼XD
不過還好有進去。
GOZO的衣服大多都是我喜歡的款吶~
而且特價真的打滿多(<-這才是重點XD)
買了一件T-shirt和一件無袖格子連身。
很想穿。不過天氣要變熱了根本穿不上身…
快!週末變涼吧!我要穿新衣服(喂)!
 
 
 
 
 
 
以上  
 
幹打到一半竟然被網頁莫名其妙刷新洗掉.爺爺的害老娘我剛剛超不爽!(我有很盡責的轉白隱藏喔!是特別框來看的你不對!<-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