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人嘛~就該委婉一點.有氣質一點不是?



看!我這不就氣質了嗎?氣質的很親切喲?









(白話翻譯:靠北!)





我早說過.沒有人可以確定現在美好燦爛還會在腦殼後面冒出一圈光芒的友情明天會不會變成壞掉的臭豆腐是吧?你就不相信是吧!?啊?



什麼叫作看到就很煩?什麼叫作在很累的你面前竟敢裝頹廢?



你是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句話要怎麼寫是吧!?朋友不是這樣做的好不好!!



好.讓我們平心靜氣一下(屁啦!從頭到尾就只有你一個人在激動XD)



要抱怨?可以!要比累比可憐?可以!要不爽這個人不爽那個人用力靠夭他?可以!



但請你在他面前直說好不好?不是相信可以一輩子的朋友嗎!?你以為肚子裡哽著根針的人可以安穩的活一輩子嗎?想得太美了吧~



好.如果說你覺得這是你們倆之間的事.或許不需要我多嘴多舌.那就來說說我的事





在此.本人.身為你所認定的可以一輩的的好友的一員.誠懇而鄭重的拜託你---有話請在我面前對著我說清楚!我不喜歡經過傳聲筒的變質聲調!!



我承認.我不是聖人.我沒有辦法做到有人在我面前說我哪裡哪裡不好還可以笑著回答一聲多謝你的指教.



但我也自認我並不是那種自滿到連天比我高都沒辦法理解的傢伙好嗎?起碼如果你告訴我我的缺點.雖然我當下會不高興.會很用力的爭辯"我才沒有".但私下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還是會反省的好不好?而且我很肯定這並不會影響到我們之間的友情.因為我的腦容量還沒有大到可以記這麼多恨



所以.下次.有任何不滿請直洽本人申訴專線.別再用那種不入流的方式讓我聽到了!!(不管你有沒有那個意思要讓我知道)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孬我沒有那個膽子直接把這些話吼給你聽.只能打在這個絕對不可能告訴你的BLOG上...



但下次.等我真的鼓起這勇氣再一次要求你直話直說的時候



請你不要再用那種不信任的眼神對我說:可是你會生氣







 





老實說.整件事裡.傷我最大的就是你這短短的六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