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也比印象中瘦  =口="

 

 

 

 

大好人.祝你昨天生日...今天也快樂XDDD

 

謝謝阿摔準備了東西讓我也可以寫vvv

只不過開頭寫太大到後來沒位置真是糟糕...整個版面很不平衡XDD

 西雅圖的紅酒牛肉不錯耶~

然後對NICO真是不好意思*x*...事後想想我根本就了瘋了一樣落入高中回憶中.和阿摔狂聊.....

 辛苦你忍耐了(拜)XD"

下次(?)請用"我們來聊老大!!"毫不客氣地打斷吧(喂!!)~

見識到RR II的相本...老大你東西一定要做得這麼不買會很對不起我自己嗎OTZ.....

風格和質感完全是我的TONE調.更別說裡頭的照片(爆血)....

還有恰好可以當08桌曆補充包的大小<---很堅持

 

當天重頭戲的重頭戲其實在中廣門口~

我們8點半就去門口等待ken san

只要大好人沒有搭直升機上班(?).說什麼都得被我們攔下來XDD

等待中聊了很多很多有的沒的(喂!).腹筋有被徹底地運動到vvv

等待的中途還看到名稱很生鮮的新人...看起來滿可愛的生鮮新人(喂!!)

這麼生鮮的話.我想就算是變成了紅色我也不會過敏的XDD"

雖然lag了三小時.但我還是有發現兩位版主都在我面前嘛不要這樣~至少我不是現在才省覺啊啾咪(被毆)

這世界真是太大了.什麼都有什麼都會發生什麼都不奇怪呢(再毆)"

 

終於的終於.在阿摔回電的時候.命運的計程車開上了中廣前廣場

(摔:該不會在我打電話剛通.KEN SAN就來了吧哈哈哈~)<---同學你好準XD

趨前送了禮物.打招呼的第一句話是:沒有破費喔!!!

KEN SAN是大好人.主動一個一個握手(是說手很大.但太瘦了吧....XD)

還一個一個合照了XD

KEN SAN你是大明星沒有錯啦vvv想想多少人聽著你的聲音入眠的(沒有誤)
說不定我聽我們家老大講的話都沒聽你講的話多咧~(喂)

下次辦下午茶吧~這樣你就不用準備才藝表演了.只要輪流坐檯就好(!?)~

啊對了.今天在娛樂版上有看到前天那隻被畫了眉毛和嘴巴然後宰了吃慶生的無嘴貓...我想看有眉毛和嘴巴的啦!(喂)

總之就是大好人生日快樂啦vvv
雖然我沒有辦法百分之百每天聽每天推文.但我每天都有上版看推文喔!!(咦!?)

nico和阿摔~謝謝你們唷.昨天我非常地歡樂(過頭)vvv

希望下次見面真的可以是在live會場XDD"

 

 

 

PS.對本內文有任何疑問或消化不良者.請不用洽服務檯.總機今天罷工玩意識流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