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正:好丁趴 (誤)

 

 

 

21號去了好人趴.感謝摔同學一人索票兩人同行~

下午兩點的趴踢.中午和摔和皇冬及冬妹(喂)吃了天外天

是說.雖然大家都說老梗啦.但我第一次吃耶(抓頭)

總之就是哈根打死很好吃(咦?)

 

其實我不算忠實聽眾.所以我並不知道大好人有出過單曲.也不認識前任網情局局長

但能在現場聽到節目中常聽到的破口音樂.還是很開心的

只不過何局長啊...那首深情款款的歌最後一句是"娛樂e世代"會不會有莫名的笑點XD

強辯的現場很嗨~居然說要直接打包現場"三千人"去下一場...先過ken桑那關吧!!

最有趣的.是我"又"在"不是演唱會的場子上"聽到品冠的歌聲了~

第一次是高中畢業歌曲教唱.那時用的歌詞紙都還留著吶

第二次是高中畢典...只是畢典上我的注意力好像都在我們家(!?)女王身上.沒什麼印象

第三次就這中廣.ken桑的宣傳辭"我們會請到在紅堪開過個人演唱會的歌手來當吉他伴奏!!".沒想到是品冠XDD

聽友會又鬧又笑的.時間過得超快.ken桑真的是大好人.說話有趣反應又快

讓我區區兩個小時笑到晚上上課快睡著XDD

所以老大你下次來.請務必上ken桑的節目(我們才好堵你啊)<---誤的大跳題

最後有許多人留下來.和ken桑拍照簽名.但因為晚點有課作業又沒寫完.只好淚目的先走了...

總之.好人趴太有趣了!!ken桑不要讓它成為絕響.請務必開趴吐啊!!

說不定下次你可以發現從金門飛回來的聽友喔(誤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