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絕望了我對自己極度缺乏的少女情懷絕望了!!

明明連啃了N天的言情小說.但粉紅情懷一點都沒長進(何?).

公主夢幻系的都被我白眼翻翻.滑鼠敲敲地三頁當一頁看......

燒賣請讓我加入漢子俱樂部(喂!)

 

***

 

由於母上的MP3是我的管轄範圍.身為MP3管區.裡頭的音樂想當然爾都是我放的

除了一些指定的家中CD和歌曲以外.免不了偷渡些私心進去

雖然在下我已經很小心地挑了抒情系列丟.卻仍然在前天

看到娘親像爆走一般的邊拖地邊瓜啦亂吼XDDDDD

大驚之餘不免好奇究竟是在聽什麼歌?

回:你放的搖滾樂啊!!
(驚!?我有放搖滾樂!!?)

結果是老大的君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

本來還想反駁說這首是抒情歌的.被娘親用"最好是啦!"的眼神遞來耳機...不知道算不算搖滾.不過確實還滿熱鬧的耶!(喂!!)

糟糕了...難道我已經被馴服到除了BLACK STONE那種.第一個音強到最後一個音以外.都叫抒情歌的境界了嗎XDDD"

然後今天洗碗的時候特意挑了幾首魔王先生的歌來聽.發現...說不定......其實我在聽的都是某人的聲音||||||

就像老大自己在雜誌上說的.VOCAL是整個樂團整首歌裡的一種樂器......

而我就是那個真的把VOCAL當樂器在聽.只要樂器音色對頻.發出什麼樣的聲音我都可以接受的那種......?

嗚喔喔喔!!(抱頭)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被吃得死死的!?(誤)

不過我是曾經為了某人一首歌中某一句的轉折音或高低音.而反覆聽同一首歌好幾次沒錯.........

 

算了老大你趕快宣佈台灣場讓我直接掉更深啦免得這裡有人會開始有的沒的胡思亂想XD(<---結論誤)

然後那個台灣限定的ARENA抽票......尊貴席不用想.但普席......真的讓我很認真地心癢起來了......

所以說你趕快決定來啊!!這樣才能讓我下定決心一時衝動先斬後奏地去抽票嘛(捂嘴)XDDD"

 

***

 

昨天看了一點點的鬼來電-完結篇.還是為了(土屈)北真希才停下來看的

好像有比之前看的那些(?)好看一點...?

主題環繞著被霸凌的學生對欺壓她的同學/老師們的鬼魅式復仇.不過因為劇情就是這麼單純.反覆再三的報復進行曲很快讓我膩了

只是這種永不滅絕的校園霸凌情形.真是讓人心有戚戚焉的傷感......等等.我這是在戚戚個什麼勁!?

說到校園霸凌.我好像還沒親眼見過吧?......吧!?

仔細回想一下.不對...沒有新聞或電影這麼嚴重.不過我確實是見過的

和別人不一樣的同學.被大家共同排擠.班上劃分成這一國和那一國.至於不屬於任何一國的.也自動歸在那一國

不是這國.就是那國...讓我想起.小學轉學到新班的第一天.就有兩派女生來勢洶洶地擁到左右兩方

惡狠狠地問:你要加哪一邊!!我先跟你說喔!不要去她那邊.全班都會討厭你!!

然後交際白癡如我.就蠢蠢地答了"我兩邊都不想加耶..."

(OS:加你個鬼啦!!老娘第一天轉進來連勢力分配都沒搞清楚是要加個什麼鳥!!)

於是就歡樂地渡過了為期一年的千山我獨行看書生活

而那兩派.好像在同時經過我的不識抬舉以後就莫名地和好了.變成她們那派和我這一人派別的局勢= =a"

 一直到國中.好像還是有遇過你這派或我這派這種分別法...(記憶糢糊XDD)

嘛......怎麼說呢.或許分來分去就是人類要命的天性.先是你的我的.接著好的壞的.然後美的醜的.天知道分到天長地久有沒有停止的一天XD

分派和歧視不可能徹底消除.只能希望歧視不要轉成過度的實際行動

或許該慶幸一下.當初那些女生還算天真可愛.只會無視和冷言冷語而沒有什麼具體表現

然後好死不死又遇到我這種對外關係神經比海底電纜還粗的.排擠歸排擠.俺還樂得可以安靜啃書.所以老實說當時並沒什麼感覺XDD

只不過回想起來還是有點感傷......畢竟我一直錯過當時的流行資訊.現在大家在話當年的時候我完全無法跟上啊!!!(抱頭)

 

嗯所以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有心要冷處理排擠我的話.請在無視我之前先正式宣言一下這樣.不然神經橫切面直徑頗可觀的俺.很有可能會在數年後才領悟過來喔啾咪^_<"XDDD

 

 

 

 

以上  既然母上連君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都能立刻接受...是不是可以開始下一階段的重口味計劃了呢(摸下巴)XDD"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