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拔了一顆智齒.縫了兩針.除了麻醉針以外其實沒什麼痛(麻醉都用了三針補了三次還痛個鬼!!)

晚餐是 血味小魚乾+血味大白菜+血漬嫩豆腐............調味超一致OTZ.........

一星期後要回去拆線.然後再度面對現實.還有一顆......(淚目)

有沒有拔個牙要血肉橫飛的八卦啊...雖然當下沒什麼痛可是我眼睛是雪亮的啊好可怕-_-||||

 現在.很痛...我到底能不能好好躺著睡而不被血給嗆死呢(誤)

 

***

 

一隻老大.多重滿足(喂!!)vvv

 

連"傳說中的"都"再次確定"了...老大也你快點來個消息吧(蹭)

 

 

***

 

 母上從新潟回來.帶了很.多.土.產XD

真的是土產.什麼小魚乾味曾地方糕點米清酒之類的.滿滿兩大包.......

然後送了我一本謙信家的忍者的小說+一拖拉庫的09年天地人相關宣傳品

為什麼不是去年或前年.兩地明明就那麼近!!!!(誤)<---看著捧著"愛"頭盔的妻夫木先生我好想這樣大喊...

看來送我書當土產好像會變成慣例...那麼在母上再度出遊前.來列請求書單吧XDD(喂)

下次是九州!!!(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