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坦白說.我很徬徨

所以我不喜歡不認識不熟的人問我現在在做什麼.將來要怎麼辦...

老實說.我很想回:干你屁事

但會這麼追根究底問下去的.通常都是長一輩的人......

明明對我說的內容半點認識也沒有.卻東問西問越問越深.最後以一句"很辛苦啊.加油"為結

我說...最近畢業的人誰不辛苦?如果你問東問西還不停露出不以為然或若有所思的表情.最後只有一句辛苦啊加油當結論

那可不可以請你一開始就不要問這麼多...真的.就算我將來不向我說的這方向走.也半點不干你的事不是嗎?

噢然後.也請不要愛問我哪系畢業的.然後在聽到x學時就露出"哎唷喂呀.這下大糟.你真可憐"的表情

禮貌性地交誼是點到為止.其他的.干你屁事

 

 

***

 

 

磚頭完食~

 

內容隨便雷(咦?)

 

 

 

 

茶姐.辛苦了.幼保真的不是人做的(<--誤很大)

魔王整個幼兒化很嚴重......什麼"我.是學生會長.爸爸.理事長"(幼兒音)都出來了vvvvvv

翹腳換腿還整個揮到頭以上.Ju-ken都被你驚到了啦XDDD

盒子九一樣是大家到處吃到處玩

和上一集不一樣的是.眾人已經從不良的國中生.升學成為神威高校的優秀學生.大家都戴上了粗黑框眼鏡XDDDD

還穿上了學校制服.一入學就修學旅行...不愧是有學生會長在內的團體XDD

不是我在說.老大真的對大根比較好.看大家打地鼠的時候哪個不被他騷擾.只有在大根玩的時候乖乖站在一旁加油

(老大你在旁邊一直吞的東西是什麼啊.....= x=?......)

這兩人居然在情侶勝地吃滿桌子的蛋糕.某人還對著大根抱怨為什麼不是和女朋友......你認命吧.至少有一隻竹馬陪你啊XDDD

最後慣例的親愛的到府宅配(誤)單元.兩人又是先參拜後吃牛排.然後某人吃完牛排就想閃人~

是說...古人說得好.一個蘿蔔一個坑.人家狡兔也不過三窟.魔王你到底要幫大根開幾個窩XDD

...不過最後的最後.YOU當然又順利地上演了出嫁記.某人還說..."第二次出嫁應該比較順手(!?).那位小姐看起來沒什麼結婚的經驗(!!?).不過伯母應該是很有經驗的"......您僅管放心.這單元多來幾次.大根很快就會成為世界上最有經驗的人了XDDDDD

 明年要玩什麼呢??喔耶是學園祭啊啊啊?~COPY BAND就請COPY BUCK-TICK吧!!

既然都在我猶豫的時候這麼恰好地親口幫他們宣傳了(才沒有!!).我想聽妹妹偷摸你~XDDD"

學園祭學園祭~~~(這人瘋了)

 

 盒子從7~9...根本就是魔王的幼兒進化編年史全紀錄(??)

不愧是精神年齡達到負數的人.好可愛啊啊啊啊//////XDDD

 

 

 

******

 

 

熊熊發現.比起曲風樂器或是編曲之類的.其實我好像是VOCAL的聲音控

只要對頻的話.光是人聲就可以讓我陶醉很久(<--變態?)

 

 

在按下送出的前一秒網頁自動死掉...幸好沒漏掉太多O_Q

 

突然被貓叫嚇到...春天到了(遠遠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