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X     (沒有真相!)

 

 

 

 匆匆地白金磚頭也到9了...

今天從冬大手上領到.感謝(合掌)~

 

然後我現在很累.沒力氣去開來笑.所以請不用擔心有內容雷......只有內容物雷(喂!!)

 

放著白金磚頭.上課一整個不專心.忍不住就很想拆雖然拆了也不能馬上看XD

不過回到家倒是第一時間就拆了那厚厚兩疊卡片來看......

44張照片啊!!還有44張五十音開頭的詭異短文......
老大你到底想成為什麼.不是鋼彈嗎!?(誤很大)

88張卡片翻過來.背面還可以拼成一幅11*8的DEARS MARK

卡片是雙面有圖這點.讓我很感動.就像磚頭7的拼圖是雙面的一樣(何?)

只不過我強烈懷疑.右邊數過來第二行的第一張.就是標著ぬ然後開浴袍那張......

是不是有漏印花色?邊框到那兒就斷了一截XD

這就要請有入手的朋友來解答了~

順便提一下圖片有感(喂)

雖然節目上看過生的.不過け的老大好可怕.覺得好像多看兩秒會聽到喀啦的聲音|||

(娘曰:他到底想變成什麼.......)

然後原來白金是像こ那種距離在用的.難怪濃到人家說你內服外用兩相宜(喂!)

さ 那堆...那堆該不會是...每天用量@口@|||||!?

た 很有喜感......其實你可以動手.我相信大家都會當作沒看到的XD

ち 是運動時的殺氣畢露啊XD

つ 之前還在想.老大應該不是有耐心坐在檯子上給人慢慢修指甲的人...可是那一手就算是特寫仍然又齊又漂亮的指甲......結果真的是自己修的啊XDDDD 

て 夠了...你乖乖健身都可以弄出血案了...拜託放下那支雙截棍好嗎?(毆)

 に 又是餵食遊戲XDDDD是說頭髮...有點空喔(揍飛)XDDD

ぬ......麻煩請轉過來/////(<--喂!!有變態啊~)

へ 是小少女魔王XDDD

も  老弟說.某人戴透明眼鏡看起來很欠揍......我說啊.有本事揍揍看XDDDDD

る......右邊那個...是傳說中的十幾針嗎=_=........還是只是印刷色誤?

ろ  草食動物餐!!這傢伙一餐吃的草比我一天吃的還多|||

 

結:這88張紙(!?)的樂趣和去年的打火機不相上下.GOOD JOB老大XDDD

另:這次沒有使用說明耶......沒有人教.等等我把cd片拿去火烤生啃怎麼辦?(誤!!)

外:這次也沒有應募券......嗎?難道DEARS突擊要取消了...這樣明年就看不到大根出嫁記了耶(大誤!!)

 

 

以上  沒力氣看高校片的胡言亂語...白金盒子白嫩嫩的我還真怕把它弄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