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

 

 

 

痛死了O_Q.....

上週六上完課回到家.就覺得嘛揪怪怪的.想說睡一覺就會好

隔個一天.沒有好.會痛.心裡還想.這下害啊~應該是感冒...(<--這人的感冒前兆一向很詭異)

不過鑑於我已經有一年多沒大感冒過了.也不想用撕撕去壓它

抱著一種清倉倒存貨的心態(什麼鬼心態!!)開始我的感冒等待之旅(喂)

又隔個一天.那個號稱靈魂的窗戶的地方居然像紅墨水潑過一樣還腫起來...

驚得我趕快帶那個窗戶去看醫生

無視我的驚恐.號稱執業三十年有餘卻仍然帥氣度也大大有餘(!?)的醫生

冷靜到不行地東壓壓西壓壓.迅速地開了藥

"發炎.藥膏擦一擦.三天沒好再回來"

 

呼......痛得連電腦都不想開了居然只是睫毛太常掉進去的發炎......

......才在想.最近我乖得很什麼A啊B啦C(?)的東西都沒碰.連裸的老大都沒看(喂!!)......嘛揪這下是在糟糕個什麼東西XD

結果事實證明.看那些具有心靈滋養效果(!?)的東西不會有事.睫毛才是一切的禍首!!(無誤)

 

真理可證.從此以後.我應該要乖乖洗手不亂揉眼睛.然後大量接觸心靈滋養品~(誤很大)

 

 

誤得很自嗨.可是嗚啊....還是好痛(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