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惘...有比較好一點吧?

想看清楚一樣東西.需要一點兒距離



離香氣太近.會聞不到香氣   /   餐桌上.花開了



靠扶杆太緊.會取不到平衡   /   公車上.好難站



往球桌太進.會追不上球距   /   桌球拍.直揮空





那麼.當我離想要的自己近時...是不是就離自己遠了?



我想要的自己.別人眼中的自己.社會底下的自己.人類之一的...自己?



哪一個?



......事實上不在這裡面...我自己.本我.只存在於我自己



如果快快樂樂當個我自己...會不會不容存於其他的自己?



所以才要理想中的自己??



我不知道...我迷惘了.不過.這有比較好一點吧?



至少迷惘是存在的.比空虛好一點吧?/漸入佳境?







那個我認識他長達九年.卻最近才開始有點熟的孔家老伯...很不想承認的...



他該死的說對了!從心所欲不逾矩...



七十年的功夫啊?看來我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可以迷惘



不過.這總比空虛好多了.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