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妙......哇喔!!(暴走)

 

 

 

如題......就是你扣你扣的生放送XDD

未命名.bmp

>>>生放送大門往這走<<<

 

請大家告訴大家(咦?)

4月13晚間(台灣時間)8:50入場.9:00開場

容量一萬人(......最好這樣會夠!!)的線上生放送~

因為是你扣你扣.必需成為登入會員才能看到東西喔!

請早早搬好小板凳等開場XDD

(....................所以說.這宣傳是在幫我自己製造競爭嗎?*喂!!!)

 

然後順便宣傳(?)一下.如果對魔王相關消息或討論有興趣.可以到PTT魔王版看看~

雖然我自己都是BBS手忙腳亂潛水懶發言的......(喂!!)

ptt.cc >> C >> 7 >> 3 >> 5 >> 4

 

最後.感謝S友特別來訊通知生放送要搬板凳(誤)

我走在路上一時眼花.看成演唱會公演(何!!?).驚得倒抽一口氣.差點從樓梯上滾下來XDDDD

 

只是我說老大......雜誌攻勢這樣排山倒海捲出來(形容詞無誤)

什麼時候本人也排山倒海(?)地親自降臨一下嘛......就算只是專誠來吃小籠拋順便開唱我也......(誤很大)

還有...52場都FIN了.專輯什麼時候出啦(淚)

有誰像你這樣專輯都沒出就先在LIVE上唱光光的.你說.你說嘛!!(打滾撒野中)

 

生放送請記得拽板凳提早卡位喔!(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