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溺死在聲音裡吧!!









陪伴我們家近二十年的音響.終於壽終正寢了

基於日常使用的需要.娘親決定要儘快再買一台

俗話說得好.便宜沒好貨.所以目標大約在一萬左右

經過四天的等待.新孩子終於堂堂入住我們家客廳!

真是個閃亮亮的華麗孩子.除了銀色的殼和鏡面控制面板.最重要的是...體積好小啊!!*口*!

整台主機 + 音箱 + 揚聲器還不到我一台電腦主機大XD

而且由於有揚聲器的關係.CD放出來的聲音很沉.每一下節奏都直直敲到心裡.真是耳朵的一大享受

等到娘親把國樂交響樂民謠童謠歌劇男高音鋼琴奏鳴曲...通通都放完以後...就輪到我了!!

想當然耳的.我毫不猶豫地殺出一張小嘎的CD塞進去.第一個音揚起......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如果說剛才的音樂是直直敲入心裡.這個就絕對是直接在心裡響起然後在腦海裡迴響啊!!

我愛死你了重低音揚聲器!!

那醇厚柔滑得像絲絨一樣的高音.不遜色於鼓聲的低音共鳴感.真要說的話.有點像拉到大提琴最低音的那種感覺...

魔王大人.小嘎.少爺...好沉的聲音...會醉啊!!///

果然是聲音中毒的人.我當場飄飄然一首接一首的聽了下去.完全忘記很討厭金屬音樂的我娘就站在旁邊|||b

結果.聽了五首.到vanilla結束以後.我娘才說:

這滿適合聽你那個日本人的歌嘛!你那個***的歌就應該要用這種音響放吧!

這.這是?播放許可嗎?就是說我以後可以把小嘎的CD拿出來用重低音播嗎!?娘啊~我也愛死你了!!(<---現實鬼)

所以這兩天我一有空就喜滋滋的拎著CD到客廳音響放.樂陶陶的聽著小嘎的聲音在客廳裡暴走然後迴響......

喔喔喔!!這真是高級的享受啊(羞)///

醉死在客廳!醉死在魔王的聲音裡!!///(樂~











ps.娘啊...我是很開心妳終於記得妳女兒有偶像可以愛啦...但可不可以請妳一併記住那一位的名字啊?...我知道他的名字對剛接觸或不熟的人來說根本很難發音.但聽了我厚著臉皮三不五時的喊了這麼多次.請妳至少記得是Ga開頭的嘛......拜託不要喊”那個TAKO”然後再對我說都差不多啦!!差很多好不好!?妳都害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