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打定了主意不要在這裡出現像是新聞或資料之類的東西的啦......

不過這個實在是讓我忍不住了......

明明就已經看了幾天的東西為什麼還是可以這麼嗨...不po成一篇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但是真要po了這東西好像又破壞了當初想的原則...(碎碎唸...)...



 



這故事要從星期二說起......

星期二那天我有電腦課.難得的可以在學校任意的使用電腦.卻沒料到一打開就是一則令我震驚到失血而亡的消息///


6/17日.上杉小嘎終於要出場了!!


爆血的不只有我.跟我上同一堂課的同學也是Ga飯.當場兩個人除了爆血以外還驚叫.引得隔壁電腦的人一直偷看...(我有看到喔大姐!想看就一起過來嘛~笑)

不過呢.只有這消息是爆不出血來的!

炸到的是官網的圖啊!!那些圖啊!!!

你怎麼可以這麼美啊魔王!!(羞///>口<///)

那雙第一次(?)見到的黑眼睛真的.真的讓我整個炸度破錶~~~~整堂課吊著微笑在上的~~~~~




恢復一下理智...

其實當初看到小嘎的定裝照的時候.不得不說我真的有點囧...

身形長相無法改變這就算了.但那一頭長髮和披散的瀏海造型怎麼看都很女相(和其他角色比起來).那種妖媚的程度(原諒我用這個詞|||)讓我實在很擔心這會讓魔王掉入謙信女說的陷阱(?)裡.又被戰國迷們轟隆轟隆地攻擊...


(定裝照之一)


不過在這批官網的照片釋出後.我只能為當初自己對魔王的沒信心磕頭道歉(對不起.我是笨蛋|||Orz)...

果然魔王的殺氣就該在舞台上最大量釋放.全心投入的表情不單單有殺氣.還有武將的威嚴.連據說因為太瘦而撐不起來的甲冑也是恰到好處的安在身上(果然九公斤有差?不過看不出來啊!=3=)~

不管是拔劍揮刀的鏡頭...



(嗯嗯.有殺氣!~廢話)



(喔喔喔!!殺氣全開!)

還是瞪人的鏡頭...






(果然這還是魔王最熟練的表情XD)

或者是在毘沙門堂的祈禱鏡頭...




(炸///)




(炸炸炸/////)


(@口@/////)

都很帥氣!!殺氣一點也不少.完全沒有定裝照時給我的柔弱(?)感!!

最多也只能稱是美豔(!?)的武將.完完全全排除了謙信女說的印象!小嘎你的古裝扮相實在是太合適了d!!

一句我同學的嘆詞:我第一次深切感受到Ga是個日本人!

(噗嗤~不過是說...換了小嘎的圖以後啊.就不能另存圖片了=3=...還要用小畫家一張一張剪.手好痠XD)






我真切的期待景虎君出場的那天一到來!!

懷著的心情等著那一天~因此!!我開始看風林火山了!XD

雖然書早看完了.不過下下來的影片卻一動也沒動.實在沒什麼動力去看.現在動力出現了(笑)!!就努力的開始看~

因為是大河劇(?).背景要交代的東西著實不少.我想要是我沒先看過書的話.可能一開始就會手忙腳亂了...

不過在看完了幾輯之後.不知怎地...竟然有種莫名所以的喜感冒出來!??

......這到底是大河劇壞掉了.還是我壞掉了...(要是小嘎出場時我也看得很有喜感那就真的大囧了|||XD)




http://www.nhk.or.jp/taiga/topics/23_closeup/index.html

這是官網~還放了魔王的登場小小短片喔!整體質感真的很不錯///


ps.第三欄「晴信勘助敵情視察」---
     (景虎初登場收錄當天.兩人坐在前面看著.相當歡樂的討論著.不過...)

    
 
  2人会話內容 「秘密”」 ...


  ()......景虎攻略法!?

(喔喔喔喔!!!到底是怎樣的攻略法!?不要藏私啊~請偷偷告訴我啦///毆炸~)
     




以上!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