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我求你好嗎!?








把自己弄健康一點啦!!(大喊)

打從看見小嘎六月份活動預定以後.除了一種”啊!睽違了一年半的大活躍!”以外

還有就是擔心


想想.短短一個六月.要打新曲要拍風林火山還要飛到米國去開阿皮團(<-?)演唱會...

喂!就算活了四百多快五百歲也還是個人啊!

這樣真的很累.我光是想著想著就會作奇怪的夢了|||

像是開阿皮演唱會(<-?)的時候.台上採不插電形式演奏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些人攪和在一起還可以不插電...)

結果唱著唱著.不只樂器不插電.主唱的某先生竟然也突然斷電了......

或是

風林火山在趕拍的現場.正當謙信將軍要帥氣英勇出場的時候.那個最近終於有點肉但作息依舊不正常到極點的某先生突然昏倒.以致於風林火山出現美麗的不敗將軍墜馬的畫面......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還是第一次感受到我的日思怨念如此之重


好吧我承認這整篇都是抱怨.一切起因於今天的報紙

今日影劇的第一條是五月天到日本開演唱會.小淳和GLAY的團長都有去熱情支持.於是在畫面上也登出了兩人的照片

我娘拿著那張報紙.就對著我喊:喂!你那個TAKO(囧”)的名字怎麼拼?這這一個嗎?可是看起來又不太像?

我很開心的衝過去.當然一看之下就知道不是

娘親:這個長得比那個好看

我只能默然.反正我愛上小嘎也不是為了他的美貌(炸).不跟你爭

這時娘親又說:那個看起來就不太健康.很像會(-消音-)的樣子

這下我只能更默然...是啊.小嘎不健康已經不是新聞了.但有明顯到連名字都記不起來的娘親都看得出來的程度嗎?

突然之間.就激動了起來.也是突然之間.才發現自己好像一直都很擔心(嘆)......

當fans真的是愚蠢的.偏偏我又蠢得無可救藥(大嘆)......








小嘎.請你對自己好一點吧!好好的照顧自己.其他的怎樣都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