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會動的上杉小嘎!!

一回到家就看到這種東西真的是太刺激了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Zope2BPvM&NR=1

認真的思考著.要是在電視上播出的時候.還是處於這種狀態的話.會不會被強迫斷電XD


這東西我是邊叫邊看完的...

從上杉小嘎出現的第一秒開始.到最後一秒截止


怎麼說呢.殺氣依然很重XD

還激動到臉有點扭曲(毆死)

不過會動的果然還是只有一個帥字!!


但脫下戰甲以後...卻突然跑出小花花的畫面......這是.上杉公主嗎!?(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亂說話的......

但是在刀光劍影殺氣重重的影片中這實在是太突兀了嘛!!(笑)



不要告訴我上杉將軍的興趣是蒔花種草嘿...

雖然就算這是真的我也不會太驚訝就是了(遠)

上杉將軍也是個神奇的人~




不管是上杉將軍.還是上杉公主(毆).我仍舊是萬分期待中!!~




題外

小嘎的新髮型真的好短.額頭都跑出來了~
而且不愧是魔王大人(?).受訪依然是慢慢講的步調.講到一半還會停格XD
太可愛了~肉肉的又更可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