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先生-2  偏見解讀vv

 

 

呃...沒有意外的話.這部應該是不會繼續追下去了XD

其實第一集時就覺得它節奏太慢.架構有些鬆散.不穩固論點有多...老實說看得挺不耐煩(毆)

但上網四處咕了一下心得文.許多人都說感覺鬆散是特別加長版常有的現象.也就是把應該一小時解決的劇情拉成一個半小時(天知道這長度都可以拍電影了...).所以顯得遲滯

所以決定等第二集看完再作決定(<---沒的事.就算已經決定不追了還是會看第二集的XD)

千盼萬盼.終於盼到第二集出來.雖然當下沒辦法開網路電視(WHY!?~).不過你水管真是你我的好朋友.立刻就有人切割成六份上傳.隔天還進化成某人only檔(噗)

看完以後...雖然被竹神先生迷得昏頭轉向.但我還是決定不追了XDD

看過各家心得.有人說.因為本劇有木村先生之前什麼什麼角色或什麼什麼名作的影子.覺得無趣所以棄追

我倒沒這麼多原因.只是覺得...我真的是被CSI和NCIS寵壞了XDD

潛意識裡覺得這種科學辦案的劇情.就應該專業快速而果決.不論劇情如何走向或演員如何展現.重點都應該在案情的表現.而不是人的表現

或許就是一開始的出發點不一樣吧.腦先生想表達的或許是九十九特立獨行的個人風采和探索空間還十分廣大的腦科學

但我想看到的卻是科學分析的專業表現...也許就是立基點上的不同所造成的期待方向錯誤XD

題外.個人向來覺得.日劇擅長展現的是人和人之間細膩的感性共鳴.而非西方式的動作爆破與冷硬科學.而這個感覺到目前還沒發現意外XDD

 

-------------好的.難得的人話(?)到此結束.接下來是某人分隔線---------------

 

首先呢.我要先為曾經說過"我覺得老大演技不好"這句話.鄭重地向他老人家道歉(鞠躬)

聽過這句誤發言的諸君.請就此忘了吧!!

相較於謙信公讓我覺得他演太用力...這次的竹神根本是變態放送恰到好處(喂你真的在稱讚嗎|||)

雖然本番出場的次數幾乎就和在預告出現的一樣多.但每次都令人印象深刻啊vvv(希望不是只有飯這麼覺得XD)

正如先前隱約感覺的.死了一年多的角色不會有太多戲份.再加上有小雪是主調.演出竹神先生的定位在我來說真的是guest中之插花guest
(從這角度看...TBS你第一集劇末預告也失衡的太過份了吧XDD)

就個人來說.官網的repo和放出劇照比本番還要衝擊 ~

 "只有狂氣的話.誰都演得出來吧?我要表現的不只有狂氣.還要融合美感!" (之 第二話現場repo)

 "異於常人的腦科學家 vs 復活的美麗幽靈(<--!!????)" (之 第二話劇照)

(某人劇照共三張......最後一張是Rock Star附身嗎?那畫面根本是大型貓科動物馴養課程!!*指) ///////

 

不過話說回本番上來.老大他每次的畫面雖然都不長但都很驚人...不是在瘋笑.就是在咬對桌的脖子.不然就是在啃食自己的手指......很有一看的價值.十足地搶戲.十足的神經病.好萌(喂!!!!)XDDDD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反正就是某人這次真如他自己所說狂氣與美感兼具就是了vvv

一個神經病殺人犯這麼有魅力好像是件挺糟的事(?).不過這就表示老大你成功了!!我可以體會竹神教信徒的心情(毆)XDD

啊然後...九十九先生對我沒有吸引力(毆).但他的桌子我大大有興趣啊!!

雖然要是有個立體老大在我桌上一直燦笑.論失魂而亡的機率......

但還是....... これ、欲しい!!vvvvv"XD

 

 

 

以上    是說這篇該歸在哪類好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