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是不足以構成美麗的




天翔龍閃完食
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就外貌來說.某人畢竟還算是個人類(喂!!)
歲月的過程當然會在軀殼上留下痕跡
要拿現在的外貌和從前青澀時期的外貌相比.兩者當然會有所落差
但漂亮是不足以構成美麗的

我想.這或許也是這個人會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他散發出來的氣質.令人感動令人舒適
就像某人在DVD裡頭說的:想得到別人的真心.你要先表現出自己的真心
Ga君的真心.據西岡德馬先生所言.在他的生活中對每一個人真實展現了
在DVD中.也毫無保留地透過世界觀的描述呈現出來
完美不完美我不知道.但絕對是美麗的
說著自己的信念的Ga君.展示著自己世界觀的Ga君.相信自己能對這世界做些什麼留下些什麼的Ga君......十分地美麗
美得眩目.讓我感動得無以復加

這是我第一次.在"好想用大一點的螢幕看"以外的原因
如此迫切地想讓某人的DVD在家中電視上播放
因為我好想讓其他人看看.我喜歡的這麼一個美麗的人
這麼一個"懂事又可愛的人"
(緒形拳先生:懂是又可愛的人總是惹人疼的)
這麼一個...一個我覺得值得我追隨很久很久甚至一輩子的人


覺得又充滿了力量









PS.礙於還有七頁報告尚未動工(那你現在在做什麼!!)......有花癡感想...想到再補XDD






以上 正經.無小花版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