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梨

 

 

 

 

這是標準的廣告俊男美女系列(認真)

老大那時不再接它們廣告真的很可惜...

不過基於職業道德.大隻了的體型確實不太適合再拍塑身廣告XD

本來是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再回籠(好我承認我真的很喜歡它們家廣告*掩面*)

可是依老大目前體型發展狀況.好像不太可能(笑)

 

 

*游泳池---

我只能說.對友梨家使用的畫面清新度給予高度肯定

然後裡面那兩人身材好到一個沒話說(掩面)

只是老大那個瀏海.不知道為什麼一瞬間竟然讓我有燙捲過的錯覺(何?)......

上次不經意間在堂本看到黑谷友香小姐的訪談.也談到這個廣告

由於是全裸的.所以光一問會不會緊張.桃子問有什麼感覺

黑谷小姐回答:因為對方很體貼.所以不會緊張.有很安心值得信賴的感覺

據說佐藤江梨子和米倉涼子也都是這種感覺.........

 老大你真是好男人<------突然跳結論

 

 

*個人---

噗!!對不起我好想笑(已經大笑了)

當然身材是好到沒話說(廢話).有陣子很愛在各大入口網站打老大的名字搜索

結果這支CM和裡頭的截圖.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是出現在同志網上.一致好評XD

老大.我只能說.裸得好XDXDDDD

 

 

*Mr. Perfect---

我的愛我的愛(夠了)~~~~

前面正經得要命.帶點稚嫩少年感的完美先生整個就是超自戀完美

後半來個"哇啊啊~~~"整個成為爆點.女主角佐藤江梨子的表情也很讚XDD

 

 

*逃婚 with 米倉涼子 -1

其實呢.個人還滿喜歡米倉涼子的.就算知道米倉小姐和老大傳粉紅色的那個聞.也不損我對她的喜愛度

應該說.覺得還挺合適的嘛XDD

看過有部份放因為親密鏡頭連聲哀號.但我可是很欣賞這漂亮的畫面吶~ vV

 

 

*荒島 with 米倉涼子 -2

這集老實說.劇情真的很囧...前一集搶婚已經是老梗.但因為鏡頭太美節奏太快所以我都沒醒過來

但這集.一到沙灘的啊哈哈哈來追我啊你這個小壞蛋我就忍不住噗嗤了XDDD

據說為了這場景還跑到泰國去...我說呢.啊哈哈沙灘根本看不出來是哪裡的啦!!

不過至少畫面依然美好.所以它仍舊是我的愛XDD

 

 

**以下是CM發表會***

1.個人---年代久遠.畫面有點糟.老大在螢幕上顯得很淡...整個人都快飄走了XD

             大部份都是談話

 

 2.荒島---比上一個清楚很多.有部份making

              記者有問到關於兩人的粉紅色傳聞.是不是像廣告一樣是情侶關係一類的...

              老大是啊哈哈帶過.涼子小姐回答得很官方"你們會這麼認為.就表示廣告很成功囉"

              火上添油的是友黎阿姨..."如果是真的我就是媒人了啊哈哈哈~記得要給我謝禮喔!"XDD

              PS.老大你可以不要連玩泥巴都那麼可愛嗎!?(<---沒藥救了的笨蛋fan)

 

 

 

呼~CM只有五支.可是怎麼覺得好累XDDD

 

 

 

 

 

下集預告:Fuji Film   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