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HA味覺糖

 

 

 

既然要做好好笑CM集.那麼就從最無釐頭的糖果系列開始吧!XD

 

------ PUCCHO ------

首先第一位.是軟Q順口的部長系列~我愛死它的蘇打口味XD

但是可樂的肉桂味讓我微囧...廣告中的橘子或草莓倒還沒吃過

 

 

*這支其實是這款的第二集.只不過第一集在水管上莫名地找不到...

明明之前不想看都會看到的說XD

第一集同樣某人是排在僧人之中.手上還幫前面一位拿手機.一臉不耐煩的樣子

前:喂?我現在喔~在排隊啊呀哈哈哈哈~~~~

某人:...嘖.自己拿嘛......

非常地無釐頭XDD

 

 

 *嘛...人頭系列一樣是不知所云...呼呼~呼呼呼~~~

明明糖就很好吃.可是廣告卻微妙到令人覺得這商品一定也很微妙XDD

 

 

 

------ e-ma ------

 噢噢噢~這也是我的愛vV

最喜歡的是檸檬和橘子.話說吃完的盒子留下來.裝東西超好用.保鮮(?)功能一流的

現在我都用它們裝維他命和鈣片.好看又好用!(推薦d!)

 

*天然呆!!(指)

掉到地上的就不要揀了啦.別相信什麼三秒鐘內都是乾淨的XD

偷吃的表情也太......太可愛OTZ.......

 

 同系列另一支...水管上只剩這一個.超模糊...(不滿XD)

 

 *這支很可愛!很可愛!!阿燒(誰?)不要因為他把額頭露出來所以拒看

這是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帶著殺氣耍蠢啊!(喂)

 

 *嗯...啊哈哈哈......這是對機器人愛的極致的表現嗎XDD

還自己配音"WEE------"."喀鎗-----!!"咧...也是蠢得很可愛啊(掩面)

 

 *不予置評......

水管下方留言.看過有人問"這是什麼?SM影片嗎?"XDD

 

 *我的愛我的愛我的愛!!Vv~

氣象先生你好可愛!!請來報新聞.我願意整天看氣象預報!!(喂)

那是什麼...問staff "你女朋友齁?"的手勢嗎XD

 同系列另一支~氣象先生暴走vV

從下面來的叫什麼?e-ma氣流嗎?XDD

 啊~被架走了!XDD

 

 *滑倒......"SHA-KIN---!!"  (何?)

 

------ C care ------

酸.好酸.超級酸!尤其橘子口味酸到我會找藉口不去吃它(喂)

我真的想說...如果是要care維他命C的話.吃C錠就好啦!為什麼要在糖果上為難自己呢orz....

不過它的盒子依舊是你我的好朋友~前提是要先吃完它XDD

 

*請欣賞---三隻某人!!

 

 *某人好可憐...女朋友(?)潑了還要自己擦...(誤)

其實我很喜歡這支廣告的.感覺十分清新.某人就算是捲農夫褲管依然可愛!(<-笨蛋)

 

 

------ QUO ------

 我沒吃過...看起來很好吃.可是我沒吃過= 3=

老大你的書法真的很狂野.不過那句" ...たぶん(撇頭)”就整個破功啦XDD

 

 

 

 

 

 

 

下集預告:友黎

 

(是說...聽著哀傷抒情歌寫這個...整個情緒錯亂嗨不起來O_Oa"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