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這樣對心臟不太好.真的......

 

 

 

 

 

嘛...很久以前就知道.豆子家的官網在豆子上線的時候有燈會亮起來

如眾所知.老大家的城堡現在也有這樣的功能......

且不論這功能好像釣到不少人會刷更新導致我開頁困難(喂)

而是每次我進去的時間點都差不多.

前三次老大都在.燈都亮

後三次老大不在.燈沒亮

你知道的.當一個狀況恆久存在的時候.我們很容易將之平常化.進而視而不見

而常亮的燈與常不亮的燈就屬於這種情形

久而久之對我來說.燈亮不亮只是那家城堡有沒有開電源的差別(?).並不會因為想到

"啊!!我和老大同時在線上!!"而特別激動.當然也沒想過要拍照留念一下

(有啦...不過是在台灣時間三點要關機看到燈還亮著.表示日本時間四點有個傢伙又在熬夜的情況下......微激動想罵人XDD)<---沒資格說人家!!

 

不過就在很久沒上城堡逛逛.突然心血來潮踩進去的這一天.這一秒

我發現那個燈那個燈.對我還是有影響力的 OTZ......

一踏進去.發現主屋燈是亮的.表示老大在線上(是說今天不是有LIVE不累嗎......)

於是胡想著看了這麼多次.如果不拍張照留念一下會不會米飯失格要不要來拍張照好了.....等等

然後正當我右手離開滑鼠.移向按鍵的那一個模門特

燈熄了......

那一瞬間我真的嚇到XDDD

從來沒想過會看到處於變化狀態的城堡電源(?)......整個大驚到 *w*|||////

It's 22:09 ...差點冒出一個ㄍ的那一秒XDDD

 

 

是說.地圖上方那一國23:09下線的那一位.麻煩請直接倒去好眠...

這樣live又working雙線燒大爺你很恐怖|||(<---管太多!!XDD)

 

 

 

PS.是說我想期待以後各member的家也有亮燈的一天...會很過份嗎?XDD

 

 

 

 

以上   居然被區區一個城堡電源嚇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