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老實說我忘了要跳(掩面)

 

 

 

 

我可以說上半場和前次與前前次一樣嗎?(爆)

請自行參考-------- (被殺)

 

早上其實遲到了快5分鐘...一出站在上次集合地沒看到人還認命地想說

遲到個什麼鬼啦你這傢伙!幸好我知道路...(<--認命?)

沒想到一轉過去就看到黑色軍團.真的是黑色軍團(笑)

10:40向青春譜出發

早上一如以往.是大家的亂唱時間.也是我的聽歌看東西灌八卦休眠時間(喂!)

嘛~有人唱歌給我聽.一邊接收旁邊附近的各種情報.一邊還可以放空.何樂而不為?

先是玩弄老大和阿喵以及茄子(誤)

 然後和rita跟nico看了阿摔帶的雜誌...莎莉太讚了你啊豆子!!整個贏過特別服務場(?)地獄新娘嘛vVv

老大.你依舊是格格不入的第三空間人.就算手搭在地獄新娘的肩上你依舊像是剪接來著的XD

Ju-ken很帥.他真的是大大大提高JOB整體(形象)MAN度的人.可是手上那片刺青看了就好痛...

後來小闇來了.帶著厚厚一疊謙信公祭戰利品(?)來了~~~

於是不只有東西可以看.還有親切的當事人解說可以聽VVVVV

最有趣的是那些報紙報紙啊~太有在地感了!

媽呀下次要是去日本我也要買一份有老大的報紙!(夠了)

然後謙信公祭好有趣...其實看老大只是下午晚上的活動.白天還安排了朝拜路線和一些套裝行程

一邊到處看景點一邊還可以收集各種印章.每個地方也都有簡介資料

這樣讓我好想去看阿部寬吶.......(誤)

總之.早上就這樣過去了(咦?)

 

下午.終於到了老大時間

可惜的是神曲還沒有進...為什麼老闆進歌只進到2號啦啊啊啊啊(滾動)

不過還是唱了很多.很開心就是~(一句結XD)<---詳情請洽去年此時XDD

根本上這就是半年一次的紓壓大會吧?XDD

每次只要點到快歌.複歌的部份就聲量驚人.有幾首節奏感特別強的.我還用吼的XDD

 

接著又到了rest time~有阿魚的乳酪蛋糕和阿摔的謙信酒哇喔耶!!(撒花)

蛋糕真的超好吃的!好吃到我過年回去想要突擊蛋糕店XDDD

謙信酒其實挺淡的呢.我還以為老大的酒(大誤)會很重XD

摔你辛苦了.大老遠扛回來結果一瞬間就空了(爆)......

點心結束還有摸彩時間......剛參戰回來的阿魚居然帶了土產....也太揪甘心了啦OTZ.....

我抽到的是魔王巧克力VvV

(是說老大你出這種東西.要我們從頭開始啃呢.還是從脖子啪喳地折斷?*夠了!!*)

旁邊的nico抽到戰場熱騰騰的彩帶~我還偷偷摸了那些字好幾下...

可是真的很對不起.巧克力我還捨不得拆不能回報一起看orz......

 

對了對了.還有不能不提的小護士!!(對不起我沒帶相機XD)

megumi好讚vvvvvvvvvvprty小護士太~~~可愛了啦/////

那截紅紗尾巴一甩一甩的整個是可愛又性感vvvv

結果我都不敢多看.雖然其實很想一直盯著看 ......(hold住啊歐吉你的口水~  >爆<)

 

然後到了5點.節目開始~

感謝皇冬辛苦扛了重得很的筆電來.大家開始看起了不是人的新年玩太大特別節目...

前半段太可怕所以我們跳過(喂!)

終於等等等到老大出來.沒想到他老大(就如意料中)一路紙人化.任何鏡頭帶到他都是完美的人型坐牌

到猜完了第一題(百萬紅酒).他老兄也只說過一句話:

"這麼簡單的問題.根本不需要我出場"   <----有沒有看過這麼囂張的人型立牌!?(喂)

 然後趁著段落廣告.為了接下來的長遠大計.眾人決議移師餐廳...

......結果.本來說好要回去和家人吃飯的我為了老大叛逃了(掩面)

然後接下來我好累所以放連結(喂!!!!)

***芸能人格付けチェック2009 お正月スペシャル part.1***

 

(共11段.後續請自行點看)

總之就是老大上(預錄)節目.電腦前有一群飯在尖叫慘叫放聲大笑的狀況XDD

尤其推薦10和11段.那兩段讓我整個緊張到胃很痛XDD

老大你說服人的語調和氣勢真的世界級的~

當最後一段的正解出現時.我們的所在樓層爆出了很可怕的音量...店員先生小姐.不好意思了||||

嘛~大致就這樣.....(這人開始不耐煩了XD)

然後從阿摔那拿到NICO時報.現在是訊息鈴聲.昨天母上和弟弟都被它嚇了很大一跳(笑)

 還從小闇那兒接收了U+K演奏版~呼.早安鈴用這個真是歡樂到不行XDDD

 

滿滿的一天.開心然後很疲累.回家走路會左右搖晃(笑)

感謝老大.感謝大家Vv

 

 

 

以上   sorry Boss, I forgot to jump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