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嚷了好久.終於讓我想起來要在開電腦的時候去關切一下

我是說瑞士刀

因為手上已經有支來路不明的阿十了.想說找支來陪它作伴

(明明就是自己迷戀瑞士刀XD)

結果一到網上搜尋才發現.瑞士刀...還挺有身價的呢......

看上眼的八九百起跳不說.連我家來路不明的(不需要強調!!)阿十都有六七百的身家(驚)

更別說那些動不動就13或15合一的刀仔們了......

(不過15合一我要幹啥|||...削水果開瓶蓋起螺絲剪指甲5合一就好用得嚇嚇叫啦...XD)

所以...雖然我愛那支8合一的愛得要命...阿十你還是暫時孤家寡人的過生活吧XDD

阿十你最可愛了!!(<---補償性心靈喊話)

 

 

***

 

阿飄PV出來了......(<---阿伯超可憐的!!<?>)

新廣告出來了......(<---超可愛的!!)

 

而我正陷入莫名其妙的擔心中

擔心哪天我不愛老大了那些貨要怎麼辦

那種空蕩蕩的感覺.好寂寞......

 

不過幸好目前還看不到這種跡象(笑)

 

 

***

 

我是那種覺得穿裙子很麻煩的人

不過這兩天整理衣櫃

竟然發現我有

10件裙子

3件連身洋裝

2件外褡式裙上衣

是說...有15件裙子的我.一年穿裙子出門的日子不知道有沒有15天喔?

 

開始吧!!我的裙子人生!!(絕對沒這回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