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新青年不可不鑽研的一段歷史!!








喵的.最好是啦!!(掀桌)
什麼六千字讀書心得啦!
老娘讀書一向是有心沒有得的啊!!

可惡我好想看Live DVD...
DVD!!
DVD!!
DVD!!
DVD!!
DVD!!
DVD!!
(...這樣一串排下來好惡心.它在嘲笑我啊XD)

好想看啊!!明明就在背後但卻不能看的痛苦...
就像最遠的距離是站在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是一樣的啊!!(啥鬼)

我要在地上扭動以表達不滿!!
我要到樓梯間吼叫以表達不滿!!
(嗯...這樣報告寫不完.就更不能看了喔?)



吼嘎!!!!
魔王在說都沒有在聽!不可以打仗!!世界要和平的啊!!

不要甲午戰爭!我要Live DVD啦!!(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