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魷魚啊...





 
 
 
 
 
L團(終於)要來了呢!!
看到這消息的第一反應.不是把豆漿噴出來.而是很冷靜地再啃一口包子XD
畢竟我又不算他們的飯(喂!!)
然後很冷靜地想.小一應該開心到飛了吧~
接著才想到:我好想去!!XDD
 
很想去是很想去.但好一陣子沒聽L團的歌也是事實...
到時候要是全場只有我一個人很冷靜地站在那拍拍手該怎麼辦啊(炸)<-很容易冷掉的傢伙
...可惡我被奇怪(?)的問題困住了|||OTZ
 
 
不過話又說回來.要去的話.大概也是在“能進得場.豆見也沒關係”的程度吧...
畢竟我又不算他們的飯(喂!!你討打啊!)
也就是說.這種要求寬鬆到不行的票位.應該不會太難訂
換句話說.(如果年代售票有的話)我只要在家裡敲敲鍵盤就可以訂位了.完全不需要去排隊搶票之類的...
這是多大的吸引力啊!(咦?)
這種方便的訂票系統是怎麼回事(抱頭)
 

 
可惡啊!!#現在整個人好魷魚!!##
邊毆打阿珠還邊想著這件事...我快要海鮮生物掉了啦!(怒)
好討厭自己這種魷魚的個性(頹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u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